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上半年销量数据出炉,XT5以绝对优势保持三强

2018年08月02日 10:50:07
分享到:

豪华SUV上半年销量数据出炉,XT5以绝对优势保持三强

在最新公布的2018上半年豪华SUV销量排行榜中,凯迪拉克XT5以40824辆的优异销售成绩位居豪华SUV排行榜第三的位置,比排名第四的沃尔沃XC60高出了一倍左右,相信今年很大可能XT5依然可以坐稳豪华SUV老三的地位。一台新晋品牌的车型,能够在BBA的强压之下在短时间内蹿升到这样的销量水平,消费者到底看重了这车的什么?

豪华SUV上半年销量数据出炉,XT5以绝对优势保持三强

车身大,空间表现更均衡

对于一款SUV而言,空间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绝大多数选择SUV车型消费者的一大重要考虑因素。而就这一点来说,作为同级别中车身尺寸最大的凯迪拉克XT5在这方面占尽了优势,超大的车身设计带来的先天优势不仅让凯迪拉克XT5在外观上显得更为大气,同时还让它在内部空间上赢得了消费者的好感。和奥迪Q5L单纯加大轴距营造后排空间不同,XT5在后排空间、乘坐舒适性、后备箱表现之间取得了更好的平衡。不仅能够调整靠背角度提供乘坐舒适感,还可以前后位移满足用户的更多用车需求,而其后排独有的纯平地板设计也让它在同级之中更显优势。不仅如此,凯迪拉克XT5的空间优势不仅仅是体现在乘坐空间上,后备空间也同样庞大,拥有常规584L的超大行李空间,在同级中也是比较罕见的。

豪华SUV上半年销量数据出炉,XT5以绝对优势保持三强

SUV消费者还是看重动力的

一直以来,凯迪拉克在动力性能上的表现在同级中是处于领先的,凯迪拉克自然也不会例外,全系采用了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9匹,比起同级其他车型要高出不少。而且作为同级中率先搭载轻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凯迪拉克XT5在起步和加速阶段的动力响应速度会比纯汽油车型的动力来的更加迅捷,几乎油门一踩速度就上来了。其次,凯迪拉克XT5的变速箱采用了和奔驰GLC一样的9AT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细密的齿比和聪明的换挡逻辑让XT5不仅拥有更好的换挡平顺性,同时也让XT5拥有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豪华SUV上半年销量数据出炉,XT5以绝对优势保持三强

30万买25T,32万买28E,价格实在太诱人

选择中级SUV的消费者对汽车品质有一定的要求,但也并非一味挥霍,BBA车型也早早加入优惠大战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只不过凯迪拉克在价格方面的布局走得更早也更坚决。凯迪拉克XT5不到30万的起步售价带给了想要购买豪华SUV的消费者无限的惊喜。其次从配置上来说,作为入门版技术款车型上就已经配备了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主动降噪、BOSE音响等配置,而同样的这些配置在入门版的竞品车型上要么是选装要么根本就没有配备,配置上远没有凯迪拉克XT5来的实在,相信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凯迪拉克XT5的主要原因。

豪华SUV上半年销量数据出炉,XT5以绝对优势保持三强

虽然XT5目前销售态势已经是强劲的,但沃尔沃XC60近期销量的崛起也是不容忽视的事情。XC60的综合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今年XT5能否坚守第五排位最大的悬念就要看XC60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