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5万的这款日系SUV真心不错,国人能否买到是个谜!

2018年08月02日 14:01:1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铃木最近一直在传出要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吃瓜群众们也做好了随时向铃木告别的准备。在很多人看来,铃木退出中国市场仿佛已成定局,但是铃木一直没有官方宣布退出中国市场,既然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出,那就好好珍惜铃木还在的日子。

null

目前,长安铃木旗下拥有维特拉启悦、骁途、天语SX4雨燕、新奥拓等六个系列车型,奥拓、羚羊、雨燕……一款款经典之车,曾让众多普通中国老百姓提前进入了有车生活,而SUV维特拉也一直保持着销量前三的不错位置。

null

null

最近,铃木官方发布了一组海外版2019款维特拉的图片,尽管不知道和我们还会不会有关系,但是在10-15万之间的SUV,很多人依然会选择维特拉,它拥有纯正的SUV血统,又是城市的时尚小精灵,而且铃木在国人心中一直都有一个很高的地位。

null

新款维特拉改动的地方还算是挺多,前脸的前格栅、下保险杠等地方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日间行车灯区域增加了一些镀铬饰条,轮毂也换装了双五辐双色的样式。

null

null

侧面线条依旧是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腰线从车门越过整个后轮眉延续至车尾,双色的车顶设计与现款高配车型保持一致。新款维特拉还针对尾灯组内部构造进行了优化,加入了三横式LED示宽灯。

null

内饰方面,新款维特拉针对仪表盘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由双圆机械式表盘+中央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组成。

此外,新车的内饰材质和装配工艺也得到了升级。配置方面,新款维特拉进一步配备了更多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带有双传感器的预警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与抑制、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以及车尾横向交通预警等。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维特拉低配车型以一台新的1.0T直列三缸发动机代替了此前的1.6L直列四缸发动机,老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已被取消。其最大功率为111马力,其中手动挡车型还可选装ALLGRIP四驱系统;

曾有人说维特拉的1.4T车型油门调校非常激进,提速很暴躁,高配车型就配备了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ALLGRIP四驱系统,“野味儿”十足。

null

渐趋边缘化的现状,是长安铃木深深的难言之痛,但是在国人眼里,铃木的车是真心不错,铃木维特拉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销售,当越来越多的SUV选择行驶在平坦的柏油路面,维特拉却始终不曾放弃自己的硬派SUV血统。即使全新维特拉换上了一身靓丽的新时装,那颗向往自由的心却始终未变。

至于国内市场,从目前铃木目前的状态来看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在明年跟进,但坦白讲,我们还是希望维特拉赶紧也在国内上市,毕竟喜欢它的消费者还是有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