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抢占热搜榜,Q2L下线,纯电动SUV和超跑也要来了

2018年08月02日 14:01:1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抢占“热搜”很简单,时不时地出一个大事情就能成功引起所有人的关注,而最近奥迪就一直霸占“热搜”,原因很简单,不是这一款车要首发,就是那一款车已下线,简直是好不热闹,知事君都不知道该看哪儿比较好。

奥迪Q2L正式下线

国产Q2L近日已正式量产下线,计划在今年10月份上市,沿袭奥迪的一贯“套路”,有一个“L”,那不用猜,一定是又加长了,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而国产Q2L的轴距相比海外版增加了28mm,虽然不多。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现款A3的造型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可升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球头挡把造型均彰显出年轻的气息。

null

null

动力方面,Q2L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这将是奥迪最便宜的一款SUV,它保持着奥迪的独特品质,你pick不?

null

今年应该是奥迪在新能源市场中发力的一年,因为在很早之前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公布了“Audi.Vorsprung.2025.”战略最新的规划——在2025年实现年销售约80万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同时,为了在下个十年里实现每三个用户就有一人选择电动车型的目标,奥迪品牌每个车型系列将提供至少一款电动版本,其中大多数将为纯电动车型。其中,奥迪Q2L未来就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并且纯电版车型已于今年6月2日下线,就在最近,关于奥迪的电动车消息也持续被曝出。

首款纯电动SUV将迎来首发

前几天我们就已经知道奥迪的首款纯电动SUVe-tron quattro9月17日就会在旧金山全球首发,可以说是很期待了,其中虚拟后视镜应该会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将在9月17日起在其美国官网提供奥迪e-tron quattro的配置信息、定价,并且可以提前进行预订。

null

内饰整体造型风格与全新一代A8等车型有几分相似。

null

动力方面,奥迪e-tron搭载了两台电动机,在标准驾驶模式下总功率达到了355马力(265千瓦),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6秒以内,最高车速约为200km/h。

除此之外,奥迪e-tron Sportback计划在2019年推出,成为奥迪第二款纯电动车型。2020年,奥迪将推出奥迪e-tron GT和一款高档紧凑型电动车型。

纯电动超跑月底亮相

趁着这几波热度,奥迪官方又直接发布了纯电动超跑PB18 e-tron的预告图,虽然只是展示了新车的轮廓,但是这低趴的宽度加上犀利的大灯看起来就十分的帅气。动力系统肯定也是一样的帅气无疑了。

null

此外,新车将于8月23日在美国Laguna Seca赛道上亮相,并于8月24日开幕的美国圆石滩车展全球首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到,大家可以开始期待了。

坦白讲,知事君在大街上看到的奥迪是真的很多,可见国人对奥迪的认可度和喜欢是可以打十分的。为了迎合国人对“大”的喜欢,也是十分的讨好,前有火得一塌糊涂的Q5L,后有Q3疑似加长,再到现在的Q2L下线,奥迪必将迎来销量的又一次刷新。如此靠谱的奥迪在纯电动方面也一样能够大放光彩,你期待的是奥迪的纯电动SUV还是纯电动超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