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俺已经后悔买车了,下半年这三款SUV卖相诱人!

2018年08月02日 14:04:12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现在已经是2018年的下半年了,知事君不得不像小学时候写作文一样,在开头感叹一句: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时间过得快,新车也来得快,下半年还有好多优质的新车上市,你的银行卡是不是快要摁不住了?快点跟着知事君一起了解一下。

车型:柯迪亚克GT

上市时间:2018年下半年

科迪亚克GT的侧面看上去会有一丝丝兰博基尼Urus的感觉,可能是都出自于大众集团的原因吧,轿跑式的SUV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整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车身侧面的溜背式设计。内饰的话,目前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估计和现款差别不大。

null

null

尾灯则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车的尾部还增加了抢眼的红色“GT”标识,以彰显出不同的身份,尾部双排气的设计也凸显了整车的运动基调。

null

null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这一点不算有惊喜。

科迪亚克算是斯柯达非常重要的产品之一,斯柯达不仅传承了大众集团的德系工艺品质,售价上也不见得有南北大众那么强势。现款的科迪亚克售价为18.98-26.98万,估计新车的售价会跟现款的保持一致。科迪亚克GT相比现款科迪亚克已经变得更加运动,你中意不?

车型:奥迪Q8

上市时间:2018年下半年

对于奥迪的任何一款新车,大家都是十分期待的,经过概念车的数轮预热,全新奥迪Q8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虽然大家都说奥迪Q8就是放大后的奥迪Q3,但是依然抵挡不住车迷们对它的喜欢。

null

奥迪Q8最大的亮点应该是静谧的车内空间,复杂的隔音技术结合先进的空气声学,当发动机转速达到五六千的时候,车内依然可以保持很安静。

null

null

奥迪Q8采用了48V轻混技术,动力方面,预计引入国内的版本将搭载3.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全系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前后悬架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架。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公司总经理还透露,未来全新奥迪Q5标轴车型和奥迪Q8都会进行国产,这个消息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喜闻乐见的,知事君也是期盼着这一天赶紧到来。

广汽讴歌RDX

上市时间:2018年年底

一直以来,讴歌的“钻石”矩阵式进气格栅都是一个很亮眼的设计,整个外观给人的感觉是时尚又极具攻击性,讴歌新一代RDX的外观更像是放大版的CDX,但是车内是一个全新的布局。

null

null

相比现款,讴歌新一代RDX的内饰变得更加简洁了一些,中控上面为液晶屏,下方为控制按键,再往下为按键式换挡机构,最后方为多媒体系统控制的触摸板。此外,新一代RDX还提供了多种内饰材料,包括拉丝铝,不锈钢,灰木,合成绒面革和真皮等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RDX将会完全沿用海外版车型的动力系统,V6发动机将被彻底取代,搭载2.0升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null

有人说,过去的讴歌一直都没有对手,因为没谁敢当讴歌的对手。新一代讴歌RDX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科技配置,都在向更高档更时髦的方向转变,新一代讴歌RDX正式国产后将进入豪华品牌车型争夺的战场,你们有没有很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