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1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8月02日 14:36:17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8月1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车缤瑞将于8月5日开启预售。该车为首款诞生于吉利BMA模块化架构的车型。

该车是首款具备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并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内上市。

L2级别依然需要驾驶员双手扶方向盘待命呦

电咖汽车官方正式发布旗下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未来五年,ENOVATE将会先后推出8款车型。

电咖汽车将会为新品牌带来全新的IMA产品构架,其首款车型将是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

5年8款车的牛皮吹出去了

希望未来可以兑现承诺

别克在美国市场发布了君威的Avenir版车型,是基于现有君威车型打造的“豪华版”。

君威Avenir换装了细密网状前格栅,君威Avenir的内饰由真皮和乌木饰条搭配覆盖,前排座椅靠背和坐垫采用了菱形钻石纹路缝线,头枕上还绣有Avenir字样。

大宝明天或后天就和大家聊聊别克另一款特别版车型——君威GS

2018年8月1日,在红旗设计挑战赛开幕仪式上,一汽红旗官方发布了旗下车型未来的最新设计语言。

据悉,这套新设计语言将会应用在下一代红旗H7车型上,其核心设计素主要包括了U形前脸饰条、直瀑式格栅、双色车身侧面板,以及灵感取自天安门城楼的车尾饰条等。

红旗需要的不是创新

而是传承

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其下旗下全新紧凑型SUV——XC40将于8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前期先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随后也将在吉利路桥工厂实现国产。

沃尔沃下半年后劲不足

标致正式发布了208 GTi Definitive Edition的官图.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依旧搭载1.6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不过经过官方调校之后,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

能看到却买不到的感觉太揪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