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大众迈腾无地自容 第三代悦翔7万配湿式双离合

2018年08月02日 15:19: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让大众迈腾无地自容 第三代悦翔7万配湿式双离合

悦翔是长安旗下的一款入门级小型轿车,自上一代车型改款至今已过去长达6年时间,如今终于迎来换代。第三代悦翔已于7月20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5万-7万。 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第三代悦翔将于8月15日正式开卖。作为换代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尺寸也大幅提升,并且配备全新的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但起售价却大幅降低。

比老款更大/更便宜 长安第三代悦翔8月15日上市-图1

比老款更大/更便宜 长安第三代悦翔8月15日上市-图2

比老款更大/更便宜 长安第三代悦翔8月15日上市-图3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宽以及轴距均有明显提升,其中车长增加30mm,宽度增加15mm,轴距增加20mm,从而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车内前后排空间。

比老款更大/更便宜 长安第三代悦翔8月15日上市-图4

动力方面,长安第三代悦翔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比老款更大/更便宜 长安第三代悦翔8月15日上市-图5

外观方面,长安第三代悦翔采用最新长安家族式造型。“蝶翼式”前脸与两侧多边形一体式大灯组完美融合。一根银色镀铬装饰条横贯整个下方进气口,最下方两侧“回旋镖”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比老款更大/更便宜 长安第三代悦翔8月15日上市-图6

车身侧面十分流畅,采用双腰线的设计,通过腰线的穿插交错,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俯冲的姿态看上去冲劲十足。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为该级别车型的标准配置。

比老款更大/更便宜 长安第三代悦翔8月15日上市-图7

尾部设计较为简洁明快,后尾箱上的小尾翼设计十分动感。圆润的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后保险杠两侧还配有红色反光板,提升安全性,低调内敛的隐藏式排气布局符合日常居家的定位。

比老款更大/更便宜 长安第三代悦翔8月15日上市-图8

内饰方面,第三代悦翔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表面采用搪塑材质,辅以亚光电镀、钢琴烤漆、激光雕刻缝线等细节装饰,营造出比较高级的车内氛围。中央配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

比老款更大/更便宜 长安第三代悦翔8月15日上市-图9

长安第三代悦翔采用高强度架构车身,钢材厚度达1.8mm,部分结构强度超1000MPa,并且主/被动安全配置十分丰富,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倒车影像,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博世第9.3代全新集成式ESP车身稳定系统、顶配车型还配备右侧盲区监测和胎压监测功能,十分贴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