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哪都好就是油耗高”,但网友却对此一点也不买账!

2018年08月02日 17:19:19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比亚迪燃油版

动力强、油耗低可以说是比亚迪品牌当下最火的两大标签了,借着新能源这股东风,比亚迪开始在自主品牌中脱颖而出,但倘若没了新能源这个“官衔”后,比亚迪的燃油车是否还值得吹嘘呢?前段时间比亚迪唐二代正式迎来上市,燃油版车型12.99万起售,价格一出便引发了不小热议,被称为是“国产车的搅局者”。

从概念图曝光到新车上市,比亚迪唐都十分备受关注。新车外观由前奥迪设计总监操刀,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脸”设计语言,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于比亚迪现在的外观设计相信大家持的都是认可的态度,颜值绝对对得起起售价。

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是可圈可点,黑色皮革搭配双缝线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也比之前有了很大进步。最吸引人的当属它那两块大屏了,分别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2.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刹车辅助、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等多项配置,低配版车型甚至可以和同级别竞争对手的中配相比,可以说是很厚道了。

动力的话,比亚迪唐燃油版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没来,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动力随叫随到。总体来说,比亚迪唐燃油版的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日前,有媒体朋友在网上吐槽了一下唐燃油版的油耗,说10L这样一个数据油耗太高了,但尴尬的是网友却对于“10L油耗太高”这样的说辞一点也不买账。

考虑到唐的车重和中型SUV的定位,网友们都认为唐的这个油耗算是很正常的了!你觉得比亚迪唐燃油版的油耗高吗?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