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年一款新能源产品,奔腾B30EV200公里的续航10万元是否靠谱?

2018年08月02日 18:16:13
分享到:
来源:快起步说车

快起步说车 近日,一汽奔腾正式宣布,奔腾B30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舒适性和豪华型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7.38万和18.38万元。补贴后售价或将定价为10.98万元。

每年一款新能源产品,奔腾B30EV200公里的续航10万元是否靠谱?

一汽集团进行改革后,奔腾品牌以一个全新的形象继续面向市场市。而今年第一季度成效显著,一汽轿车旗下品牌奔腾实现了销量同比增长16%的成绩。在2018年北京车展中,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柳长庆介绍同时从今年起一汽奔腾将每年推出至少一款新能源产品。而B30EV就是一汽奔腾推出的全新纯电动车型。

每年一款新能源产品,奔腾B30EV200公里的续航10万元是否靠谱?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奔腾B30打造而来,整体上没有明显的改变,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前脸部分,B30E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格栅设计,格栅内部换装了封闭式设计,进一步体现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与此同时,该车前大灯组和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提升了新车的整体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汽油版车型在造型上完全没有改变,车轮方面也依然配备16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和205/55 R16规格的轮胎。尾部方面,奔腾B30EV同样没有太多变化,含有条状灯带的LED尾灯组得以保留。相比汽油版,新车仅对尾部标识进行了修改。新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5/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

奔腾B30 EV内饰整体为黑/灰配色方案,细节处运用蓝色元素点缀,中控台拥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8英寸嵌入式多媒体液晶屏。仪表盘为单炮筒式+液晶屏设计,表盘采用机械式指针,液晶屏可显示车辆相关信息。此外,新车还配备APP远程控制、电动助力转向、倒车影像、ESP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28牛·米。电池组方面,新车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32.24kWh,在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205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280km。

从品牌来说,奔腾一直以来都做的不错,但是B30EV延续B30设计并没有特色,并且在续航里程方面并不占优势,未来销量如何还有待市场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