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宣告王者归来,新车T77实车曝光,气质完爆领克01,要火

2018年08月02日 19:14:07
分享到:

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国内,民营的自主品牌发展的都特别好,比如吉利比亚迪,而国有的品牌却有很多过得不如意,比如奇瑞北汽幻速一汽奔腾等等,但是随着越来越多新鲜血液的加入,很多国有的自主品牌也开始焕发出了新的活力。比如日前,我们就收到了一汽奔腾T77的实车图,新车基本上是把T77概念车量产了,起售价估计卖11万左右,这设计,这价格,要火。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T77的设计非常时尚科幻超前,完全不像现在这个时代的车,更像是2025年之后的SUV,这个设计必须点赞啊。新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大家都知道,奔腾本身有马自达的底盘技术,一汽自己还有非常强的发动机技术,之前卖不好,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设计。这次设计大变,真的是要翻身了。

内饰方面,T77中控与仪表台想结合,配备了一块超大尺寸悬浮大屏,科技感逼格爆表。细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彻底换标了,不在用鹰标了,的确,鹰标看起来就想了东风。、

一汽奔腾T77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则有望匹配6AT,总体表现算是主流的水平。但不清楚1.5T发动机能否具备一定优势了。

一汽奔腾的起点很高,当时,靠着马自达6的底盘支持,成为了自主品牌中驾驶感最好的品牌,可惜后来发展有些迟滞。如今王者归来,它能否彻底翻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