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欲买奔驰小排量汽车的亲们,请收下奔驰的这份大礼包

2018年08月02日 20:17:17
分享到:
来源:每日车讯

昨日,每日车讯从梅赛德斯-奔驰方面获悉,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节能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的新政,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宣布:自2018年8月1日起,凡购买梅赛德斯-奔驰品牌20款1.6L以下排量车型及smart全系车型将立即享受2018年度相关适用期间车船税100%全免支持,真正做到“车船税全免”,以尽早惠益广大消费者。

据悉,出台这一回馈车主的福利的背景是,7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经国务院批准,对节能汽车减半征收车船税,对新能源车船免征车船税。

奔驰则非常给力的,大手一挥,直接把优惠一步到位,今年的车船税全免啦!

具体细则为:减半征收车船税的节能乘用车应为获得许可在我国境内销售的排量为1.6升以下(含1.6升)的燃用汽油、柴油的乘用车(含非插电式混合动力、双燃料和两用燃料乘用车),且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符合标准。免征车船税的新能源汽车是指纯电动商用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商用车。纯电动乘用车和燃料电池乘用车不属于车船税征税范围,对其不征车船税。

每日车讯查询获悉,目前smart品牌全系车型排量都在0.9T-1.0L之间,而奔驰品牌1.6升排量以下车型均为采用1.6T发动机的部分国产/进口车型,包括A级、B级、C级、CLA级、GLA级等。而这些车型可以享受到2018年度减免150-210的购置税。

对广大持币待购的奔驰潜在消费者来说, 这次奔驰品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行业内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同时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福利。

讲真,这次要为奔驰打CALL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