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宝骏510/吉利博越成为上半年SUV销量前三甲

2018年08月02日 21:2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2018上半年中国品牌SUV销量已经出炉,虽说SUV市场热度有所下降,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些车型的销量仍然非常可观。销量可以说明很多问题,消费者的口碑、市场反应以及较高的市场保有量都可以让你放心大胆地去追随前人的脚步。和一些上市之初热点满满,最终叫好不叫座的车型相比,2018上半年销量最高的三款中国品牌SUV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1

哈弗H6

null

位列榜单之首的车型想必大家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它依然是我们的SUV王者哈弗H6,这款车2018上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18653辆,的确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哈弗H6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SUV,它的外观没有多么科幻个性,但在同级别中绝对算是一位“帅哥”。

null

性价比是哈弗H6最大的卖点,因为它的配置确实很高,与之呼应的还有多到数不清的细分车型,哈弗H6的“红蓝标”双战略也是它成功的秘诀,红标哈弗侧重于家庭,而蓝标哈弗则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取向。虽然哈弗H6太过复杂的车型经常被人们诟病,但汽车生活认为这也是它有趣味的地方,在明确一款车型后还能根据自己的需求继续选择配置,是不是有一种买豪华车选装配置的感觉呢?

null

虽然哈弗H6卖的顺风顺水,但哈弗品牌也有着自己的烦恼,今年六月份是哈弗品牌第13个月同比下滑,究其原因还是缺失轿车产品矩阵,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中国汽车市场,SUV独大不是长久之计,在轿车市场的产品规划是必不可少的。即便是在SUV市场,哈弗H5H2以及M6等车型也在遭遇H6的围剿,这些产品之间没有产生协同作用也是哈弗品牌需要考虑的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哈弗品牌绝对是成功的,作为第一个敢和合资品牌亮剑的中国高端品牌,WEY的销量也在不断冲高,两者双双发力一定会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2

宝骏510

null

取得2018上半年SUV销量亚军的是宝骏510,官方指导价5.48万-7.68万的宝骏510也是榜单中的常客,2018上半年它累计销售了216742辆,低价绝不等于低质,不错的产品口碑就说明它是一款真正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车型。从上市之初的好坏参半到如今的好评如潮,宝骏510的外观已然成为这款产品的加分项,毕竟现在的消费主力是千禧一代,只要买车的人喜欢就足够了。

null

配置本来就是中国品牌车型的强项,在宝骏510上算是如虎添翼,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智能互联大屏等等均有配备,配置多得着实有些夸张。不管是作为一款家用车还是年轻人的第一款车,宝骏510都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3

吉利博越

null

最后我们要谈的也是一款实力十分强劲的车型,吉利博越靠139088辆的销量成绩夺得2018上半年SUV销量季军,得益于一次不大不小的改款升级,博越确实比它的老对手们优势更大。事实上,说到博越就不得不提到吉利汽车取得的成绩,2018上半年,吉利汽车不仅在轿车市场上牢牢占据压制性的优势,在SUV销量上也超过其它中国品牌。2018上半年总销量突破76万辆,同比暴增44.5%,吉利汽车前几年的努力终于在2018年得到回报。

null

吉利汽车2018年的市场重心是偏向于轿车市场的,其上半年轿车总销量达到30万辆,同比增长17.3%,专注轿车市场的同时吉利汽车也并没有忘记SUV市场,得益于其完善的SUV产品布局,吉利汽车旗下的SUV 2018上半年总销量达到43.8万辆,同比激增82%,而博越就是吉利汽车在SUV布局中最为关键的一款产品,加上全新帝豪GS的上市,两者产生协同作用,共同在SUV市场扩大产品影响力,双双取得傲人的销量成绩。

null

长城汽车一样,吉利汽车的高端品牌领克近期也有着大动作,不但推出了领克02,还推出了领克01 PHEV领克03也即将出现在人们视野中,快速展开的产品布局无形当中帮助领克快速走入正轨,SUV、新能源与轿车的并驾齐驱将进一步增强领克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