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驹串】宝马i8敞篷版即将开卖,4.4秒破百

2018年08月02日 21:34:37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工信部要求车企报送汽车产能数据

8月1日,工信部发布通知,要求对各企业及生产单位报送截至2018年8月建成产能(含新能源汽车)情况。其中,建成产能是指已经通过生产准入审查的生产单位的产能(按相关投资项目核准或者备案文件确定的产能计算);新能源汽车产能包括专门用于生产新能源汽车的产能和与传统燃油汽车共线生产的新能源汽车产能。

2、福田汽车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1.06亿

福田汽车8月1日接到银行通知收到北京市财政局转支付的2016年度、2017年度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清算资金合计1.0622亿元。上述款项系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2016年和2017年所售且累计行驶里程达2万公里的新能源汽车对应的推广补贴。

3、一汽-大众发力新能源,推高尔夫纯电动等4款新车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在与网上车市的沟通中表示:一汽-大众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新能源战略,并在明年推出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产品。根据此前的规划,预计一汽-大众明年将推出高尔夫纯电动、宝来纯电动、迈腾PHEV以及TAYRON PHEV四款产品。

4、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溯源管理平台7月31日启动

工信部网站消息,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溯源综合管理平台7月31日启动。截至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量已超过210万辆。据估算,到2020年后动力蓄电池将逐步进入规模化退役期。实施全生命周期溯源管理,通过信息采集与管理等功能,实现动力蓄电池产品全生命周期监管。

5、推进充电标准化,比亚迪加入CharIN联盟

比亚迪近日宣布加入Charging Interface Initiative联盟 (CharIN) 。这是一个电动车行业主要参与者的开放联盟,它提出了联合充电系统(CCS充电系统),目前多为欧洲车企所采用。CharIN组织联盟的其他成员还有ABB、特斯拉等。

6、丰田推第二代氢燃料电池卡车,将零排放进行到底

null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丰田在北密歇根汽车研究中心(CAR)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展示了其下一代Project Portal 2.0氢动力8级卡车,进一步展示了丰田发展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决心。

7、松下拟将电池产量提高30%,以支持特斯拉Model 3生产

本松下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特斯超级工厂 1的电池产量提升30%,并支持Model 3的生产。松下是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唯一电池供应商。Model 3上使用的电池为定制的2170锂离子电池,为特斯拉与松下共同开发,并由松下在Gigafactory 1内生产。

8、宝马i8敞篷版即将开卖,4.4秒破百

null

日前,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i8 Roadster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借鉴i8 Spyder概念车元素,采用软顶敞篷式设计。动力方面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装配在前轮的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4秒。据悉,新车即将在英国正式开卖,起售价为124735英镑(约合人民币112万元)。

9、电池问题,大众或将召回12.4万辆电动汽车

近日,德国《经济周刊》有报道称,大众集团最近可能要面临召回12.4万辆电动汽车,原因是在大众电动车所使用的电池中发现了镉,该材料是一种致癌金属。

10、欧拉iQ将于成都车展上市,跨界风格纯电动SUV

null

日前,我们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车型欧拉iQ将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欧拉iQ此前已经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所配备的是来自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

(文/舒艳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