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车主都后悔了!T600山寨Q5没火起来,原创却要火了,确实漂亮

2018年08月02日 22:09:2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众泰汽车凭借着其山寨技术在国内市场也算是大名鼎鼎,从模仿奥迪Q5开始,到保时捷Macan大众的概念车,可以说是令很多人花很少的钱就完成了豪车梦,国内对其是褒贬不一。此前众泰汽车旗下的汽车或多或少都有模仿的痕迹,但是后来众泰开始了走原创路线,T500、T700都是原创的精品,而且设计与口碑都非常不错。用一句玩笑话来说,这也证明了众泰还是有设计部的,并非只有专门让豪车害怕的皮尺部。随着众泰渐渐走向正轨,众泰也对其首款“平民豪车”T600进行了改款,推出了2019款车型,预计在今年内上市,变化极大,老款虽然山寨Q5,但是没销量并不火,不过这新款却很有瀑款的潜质,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从外形上来看,新款的T600已经摆脱了奥迪Q5的影子,与老款车的设计有很大不同,新款T600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大灯使用了LED光带罗勾勒,比较符合现在的潮流,而六角形的前格栅设计显得更加年轻,跟T500有些相似,营造出T字形布局,搭配棱角分明的前雾灯条,整体营造出了时尚感十足、且富有气势的前脸设计。车身侧面基本轮廓都没变,但是D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感觉,更显时尚大气。车尾的设计同样更新了很多,采用了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车尾灯,比现款车更加时尚,大气。

null

null

null

新款T600在内饰上同样变化很大,进行了不少的升级,车内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再加上诸多横向线条的勾画,整体显得层次感很足,中控的位置非常的简洁,一个巨大的悬浮式触摸屏取代了之前繁多的按键,而且空调控制区采用触摸式按钮,提升了整体质感,而全新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以及棱角分明的仪表盘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也非常充满了运动感。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众泰T600或将继续采用现有车型的动力。作为参考,2018款T600搭载1.5T/1.8T发动机,其中1.5T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62马力,1.5T自动挡车型为156马力,1.8T车型为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随着国产品牌的不断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国产车不再是靠山寨模仿来提高销量,而是依靠自足研发设计,而且还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众泰就是其中最好的例子。看了这款全新的众泰T600,不知道老车主是否会觉得有点后悔呢?虽然说老款是高仿Q5,但是这款显然要更加漂亮了,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