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新车型路试谍照 分体式头灯设计

2018年08月03日 08:56:11
分享到:

原标题:陆风新车型路试谍照 分体式头灯设计

[

近日,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取到了一组陆风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家族其他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内饰部分也与之前车型不太相同,配备了中控大屏和三辐式仪表盘等配置。

外观方面,陆风全新车型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与宝骏510、530较为相似,上部为LED行车灯,中部为大灯,底部为雾灯。此外,中网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不排除进行了熏黑设计,同时还可以看到该车轮毂采用了五角星状的设计,同时还采用了红色的卡钳。使得整车更具有运动感。尾部方面,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预计在夜间点亮后将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陆风新车型采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素在内,是你能从中看出不少其他车的影子。中控采用了嵌入式大屏的设计,搭配正前方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及电子档杆科技感十足。而三辐式运动仪表盘也能看出这款车将运动风格走到底。动力方面目前还尚不清楚,有关后续报道请持续关注我们。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