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复法系荣耀,PSA 2020新车盘点:108 208 508等车型将上市(上)

2018年08月03日 11:41:50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众所周知,PSA集团近年在华车型销量出现了悬崖式下滑,据2017年全年销量统计在中国和东南亚市场,PSA的销量跌幅突破37%,售出397,300辆。但是,PSA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销量却节节高升,2017年在全球市场的销量更是达到了363.23万辆,对比2016年增长15.4%。并且,PSA仍在不遗余力的对未来车型投入精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下2020年前的PSA产品线,相信会大饱眼福。

Peugeot 108 Facelift

预售价格:10,090欧

上市时间:2018年中

null

null

经历了近四年的等待,Peugeot终于将108更新换代。法国人将该款小车赋予两种新的颜色和视觉配置。未来新108可以通过Mirrorlink,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和外部设备连接,另外值得一提的新108的语言控制系统和触屏系统。针对原有的行车辅助系统扩宽了路标识别、限速以及禁止超车区域等显示功能。这辆Peugeot最小型车型将配置一台1升72PS的3缸发动机。量产车将装有5档手动以及选装5档自动变速,并可选择在方向盘后的换档拨片

Citroen Berlingo & Peugeot Rifter

上市时间:2018年夏末

null

null

PSA将在原有老旧的Citroen Berlingo 以及 Peugeot Rifter在下一代统一合并都将以Rifter命名。技术上这两台实用车型包括其新兄弟Opel Combo非常接近。从A柱之后这三辆家族车型由于PSA集团的战略外观上如出一辙。新车型将比原有车型更大并且提供两种尺寸(4.4米以及4.75米)。当Rifter抑或是Berlingo选装第三排座椅,那么这辆家庭车辆可搭载7人,突出了其实用性价值。在左右两侧都装有移门。根据PSA信息全新车型将使用最新的EMP2平台以提高其舒适度和操控感。

Peugeot 508

预售价格:31,250欧

上市时间:2018年夏季末端

这款全新第二代508是Peugeot重回中级车并占有一席之地的重量级产品。全新508造型上,法国人沿袭了2014年发布的概念草图。整车长度较之新款有所缩短4.74米而加入了更多运动基因,比如扁平化的车顶曲线以及魁梧外扩的翼子板。全新508根据集团最新平台EMP2打造,该平台也将运用于308和3008。得以与该平台整车重量减轻了70公斤,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舒适度和行驶操控性。量产车辆将标配8档自动变速。

null

 

null

Peugeot 208 II

预售价格:12,900欧

上市时间:2018年

替代了原来圆溜溜的即视感,新208则体现了粗旷的线条以及硬朗的造型素。外观上最值得注意的是泪眼日行灯直接通到了车身下端的黑色区域,该设计也许会引领一波新的时尚。通过新的平台,新208将瘦身100公斤。整车长度4.05米足以击败任何其他竞争车型。更大的前后轮间据是的后排座椅继续往后布置从而得到足够的空间。竖立的后盖使得行李箱空间也比原先更大。全新208将选装疲劳提醒、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动力方面,新208将配置82PS汽油发动机。GTI版本则安装了1.6升220PS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机有3种配置可供选择(75PS,100PS以及130PS),而电动版本目前还没有计划。

 

null

null

Peugeot 508 SW

预售价格:34,000欧

上市时间:2019年1月

和三厢508相同,508 Combi也有着激进的外表。Peugeot将新508SW(车身长度为4.78米)比现款缩短了5厘米并且在高度上下降7厘米,内饰方面视觉基本和三厢508保持一致:数字驾驶座舱、不寻常的自动档杆设计。发动机方面则完全沿用了三厢。

 

null

null

小结:“以为只要简单的生活,就能平息了脉搏”,但PSA就是不想如此简单,整合了旗下的几大品牌,重新踏上新的征程,光复着法国人的荣耀。To be Continu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