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流量小生们的豪车库来看看,黄子韬的豪车库真的酷 !

2018年08月03日 12:10:47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近日,吴亦凡的说唱实力频受质疑,skr一夜间也成了大家调侃的词汇。不少人都开始对流量小生类型的明星表示不满,无独有偶,除了吴亦凡,同期赴韩演艺的黄子韬也算是一路被黑到大。前有“我不会这样轻易的go die(被戏谑狗带)。”后因接受采访哭泣而被网友嘲笑。可谓是星路坎坷。不过除了他的明星路,大家或许也关注到了他的财富路。先是在美国比弗利山庄的豪宅曝光,后又有顶一套房的名表。不过我们不多加讨论这些,就来看看作为流量小生的后起之秀,他都钟爱哪些豪车?

劳斯莱斯古斯特

古斯特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

劳斯莱斯魅影

这款车型拥有劳斯莱斯汽车史上最大胆的设计、最卓越的性能以及最强劲的动力,与举世闻名的欢庆女神徽标交相辉映。

与此同时,这款全新车型的设计出发点仍然是奢华、精致以及稀属的品质,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同时又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

既然是家族里最快的车型,在动力方面魅影自然有它的超凡性能。搭载功率强劲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风骚,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0-100Km/h加速仅需要4.6秒,接近2.4吨的车身显得非常灵活,能为车主提供独特又难忘的驾驶体验,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跑车。

法拉利458

法拉利458外形自然是458 Spider值得骄傲的地方,外观冷酷、高艳足以俘获任何人的芳心。且十分凶猛,它继承了很多法拉利外形的设计特点,姿态高傲、俯视群雄让人过目难忘。

动力上,它搭载了一款4.5L V8 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了57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540Nm的最大扭矩输出,让它顺利进入4秒超跑俱乐部的阵营。

458的内饰,简洁在于,在中控面板位置操作按钮屈指可数;而方向盘周围却密布着大量的控制按键,完全掌控它感觉还是需要一定的学习时间,这是它的复杂之处。

有的人说,有的车出生没拥有,一辈子就不会拥有。

但是还是要有梦想的,

万一实现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