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啥奥迪A8!上百万的奔驰轿跑,如今23万你动心了吗?

2018年08月03日 16:02:16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说起豪车,很多人第一时间便会想到身为BBA车系的奔驰宝马奥迪三个品牌,而奔驰S级无疑是豪车中还要豪的存在,可以说是无数消费者梦寐以求的座驾。小编前几天看到一款当年落地价为124万的奔驰S400L,如今作为二手车现价23万出手,23万即可享受到百万级别的豪车,你难道不会暗戳戳的心动吗?

奔驰S400L

这款奔驰S400L是2010款的混合动力的车型,虽说在国内是百万级的豪车,但是当时它可以算是奔驰在美国推出的最便宜的一款S级的车型。

奔驰

从外观上来看,奔驰S400L看起来十分的大气沉稳,前脸U型的进气格栅由高亮的镀铬饰条包裹环绕,配上两边造型精致全LED前大灯看起来格外霸气。

豪车

这款奔驰S400L作为混合动力的车型,搭载的是3.5L V6的汽油发动机+20马力电动机的搭配,也因为其电动机所占份额不大,所以被很多人成为“轻型”的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其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的,低油耗是一个很大的亮点,百公里加速也只需要6.8秒,丝毫不损其豪车风范。

轿车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其舒适度的问题了。奔驰S400L作为奔驰旗下的百万级豪车,其内饰的豪华程度是丝毫不容怀疑的。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是真皮包裹,各种弄木纹的装饰也是尽显奢侈。内部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材质让不论是开车的人还是后面坐车的人都能享受到极致的驾车体验。

二手车

头顶的全景天窗的设计也是让人赞不绝口。正对后排座椅的空调出气口设计也是格外贴心。原本新车的落地价高达124万,如今二手出售价仅23万,稍微收拾一下就可以开着百万级别的豪车出行,不得不说这个逼装的已经不是一般的境界了,开出去可是倍儿有面子。怎么样?你难道不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