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销量出炉 观致市场表现持续向好

2018年08月03日 16:08:2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观致汽车日前公布最新销量数据,在中国车市整体进入每年淡季的7月,观致完成销量6115辆,增速继续维持高位。这也是宝能集团入主观致后,观致实现的连续第七个月销量快速增长。今年1-7月,观致汽车累计销量为36639辆。

null

今年以来观致汽车取得的市场业绩,一方面得益于观致销售体系的建设,另一方面得益于观致产品既已获得的市场口碑。

据了解,自宝能入主观致以来,观致汽车在营销等主要领域进行了积极变革,并获得了显著成效。如在销售体系层面,既有的销售渠道得到了有效激活,在观致的大力扶持下,经销商运营能力获得大幅提升;新的经销商积极加盟观致,快速扩展了观致品牌的渠道覆盖面,继6月份集中签约51家一级经销商后,7月再发展29家新经销商,并实现了对三四线城市及区、县市场覆盖率的快速提升。与此同时,观致认识到了新零售模式在新市场环境下的发展前景,积极利用集团和市场资源快速布局,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null

在营销体系之外,观致产品过人品质和市场口碑,无疑是观致汽车市场拓展的基础。第三方数据显示,在新车质量、3-5年用车可靠性、用户满意度等多个领域,观致的产品表现均颇为优秀。例如汽车之家给出的3-5年用车可靠性评价报告显示,观致3全系4款车型的综合百车故障数仅为193,远低于以可靠性著称的丰田卡罗拉(255),更仅为大众朗逸(479)的40%;与此同时,据第三方调研网站小熊油耗提供的数据,观致3全系车型和观致5 SUV的用户综合评分,与各自主要竞品相比均位列第一。

null

早在创立之初,观致就立志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品牌,一直以来观致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品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作为中国汽车高端化的领航者,观致汽车成功带领中国汽车产业走上了一条高品质之路。2018年观致提出了“新时代、新观致、新主流”的品牌口号,在产品品质和宝能赋能的加持之下,有理由相信观致可以走出一条自己的新时代高端品牌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