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等了60年!加速4.6秒国产法拉利和红旗版Q5本月亮相

2018年08月03日 19:03:02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新车】等了60年!加速4.6秒国产法拉利红旗版Q5本月亮相

不用靠众泰,8月就能看到国产超跑落地了。等了差不多60年,国内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自主超跑也快要面世了,虽然之前跳票了,但本月似乎真的要来了。

前途K50

6月30日,前途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前途K50在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正式量产下线,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先生表示,一个多月之后,前途K50将正式上市,也就是说这款车将会在8月份正式投放市场。

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mm,轴距达到了2650mm。

前途K50车身全部采用新型复合材料,由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覆盖件共同构成。动力方面,前途K50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320kW,百公里加速仅需4.6s,最高车速达200km/h。前途K50前后均搭载双叉臂悬架系统和双稳定杆结构。此外,前途汽车还配备了Brembo四活塞卡钳、19寸锻造铝轮毂、博世ESP等极客装备和流行改装套件。

新车前轴和后轴上搭载有两台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300kW(408Ps),峰值扭矩达到650Nm。官方称,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最高时速将超过200km/h。

这款诞生于 2014 年的纯电动跑车终于量产了,也是国内首款自主品牌高性能纯电动跑车。

红旗在庆祝60周年之际推出了系列规划,未来将推出L系国车、S系轿跑车、H系主流车、Q系商务出行车四大产品系列的多款新车,并宣布其 2020年的销量目标为10万台。

而最引人注意莫过于旗下SUV产品的曝光:

红旗E-HS3

之前网上也曝光过电动SUV E-HS3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采用了纯电的驱动形式,新车定位于红旗品牌旗下入门级SUV产品。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1613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的形式,最大功率114kW。

红旗首款纯电动SUV,期待有个好价格。

红旗HS5

之前就介绍过新车,新车很有可能是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

其原型车是2017年4月上海车展发布的U-Concept概念车,如今曝光的量产测试车来看,甚至比早其一年开测的红旗HS7进展要更快,这主要体现在测试车的前后灯组均已经是定妆配置,此外内饰部分的设计也已经定版。

红旗U-Concept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长4750*1660*1940mm,但量产版车型车身尺寸显然要更小一些,车身部分的结构也较概念车和有明显改变。整车尺寸与主流紧凑型SUV大体相当,车身长度在4600-4650mm级别,轴距在2700mm左右。新车具体数据有待进一步了解确认。

内饰和之前新车H5有着类似的设计,从照片中可知新车配置不低。

红旗HS5将和红旗H5同平台,将很有可能会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马力为178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可能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但也有相关媒体称其叶有可能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为7速双离合或8AT,但具体参数还尚且没有明确的消息。

推荐阅读

【试驾】东风标致5008 GT版 近距离感受法国品牌设计的高端

【回归】20多年的香港 遍地豪车,为何唯独不见国产车?

【投稿】快来!带你上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