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合资车屈服了!30万咬牙降到16万,2.5L+CVT,档次远超途观

2018年08月03日 19:35:31
分享到:
来源:全球汽车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越来越注重的是车的外观,性能、内饰、配置什么的都先放一边,如果车的外观都不行的话,那么其他的方面再好也无济于事,说到底现在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连汽车业不例外。

纵观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主流的所有车系,颜值最高的当属法系车,法国人独有的浪漫属性也赋予到了法系车上面,DS雷诺旗下的车型颜值都非常的高,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雷诺科雷傲,又一款合资车屈服了!30万咬牙降到16万,2.5L+CVT,档次远超途观

外观方面,前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延伸至两侧灯组,形成不规则的条状凹凸感,令车头看起来十分精致;LED大灯配合类似泪眼的C形日间行车灯,又可以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独特的法系设计思路让它看起来与众不同,熏黑D柱和18寸铝合金双色轮毂等设计素的加入,则使其更具观赏性,前脸整体的设计给人时尚大气的感觉,法系独有的浪漫属性让科雷傲的档次瞬间提升,远超作为德系车的途观。

内饰方面,或许很多法系车在内饰的设计更显个性化,但雷诺不同,也可能是从日产身上学到了知识,当你打开它的车门会发现浓浓的实用风格,对称式中控台最抢眼的非竖置大尺寸液晶屏莫属,而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也让它更显科技感,在实用性上要比途观更胜一筹。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5升的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在6000rpm时产生126千瓦的功率,在4400rpm时产生226Nm的扭矩,配备日产万年不变的CVT变速器,在性能参数上途观要略胜一筹,但是科雷傲的实际驾驶体验却比途观要好很多。

目前科雷傲2.0L CVT 两驱 舒适版 2018款的售价仅为15.98万,虽然科雷傲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但法系车始终只是小众车型,比不上德系车,所以在在价格方面只能选择屈服于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