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位被挡就连撞11次?只用学会这3招,网友:这才是正确挪车方式

2018年08月03日 19:39:35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在有车的车主越来越多了,所以停车位成了非常抢手的东西了,现在一个停车位就得几万块钱,当然抢得慢了还抢不到。所以就有一些没有停车位的车主会把停在有停车位车主的旁边,如果说是时间很短去办个事赶紧开走也行,大家也都不是不讲人情。可是有的车主就很不自觉,停了车之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这时候人家停车位上的车主回来准备开车走,却被挡得死死的,根本就出不去,又联系不上挡车位的车主,真是急得团团转。

近日来,桂林就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情,一辆suv的车主把车子停在皮卡车主停车位的外边,刚好挡住了去路。当皮卡车主急着给别人发工资需要开车出去的时候却被挡着出不去,就试着跟SUV车主打电话,可是打了半个小时都没人应,皮卡车主心急之下,就开车撞了SUV高达11次,终于开出一条小道出去了,而SUV车主也声称自己也就是去吃个饭,时间也不久,没顾得上接电话,回来之后自己的车子就被撞了。

这个新闻在网上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网友对于这样的做法的评价也是好坏参半。那么如果发生车位被挡的情况时该怎么办呢?小编教你这3招,连撞11次真是没必要,到头来自己的车子也受损了,别人的车子也被撞坏了,本来是有理的一方也变得没理了。

第一招,如果发现自己的车位被挡了,别急,看看车子上贴的有没有车主的联系方式,四周都好好找一下,有的车主比较重视自己的隐私,所以可能不会放在比较显眼的位置,找到电话后可以联系车主尽快过来挪车。

第二招,要是没有挪车电话也不要紧,可以拨打114,有一个专门的“移车平台”的服务,这时候你只需要跟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就有人提醒车主过来移车了。

第三招,还可以通过联系停车场内工作人员或者小区里的物业来帮忙处理。看完这3招,网友都忍不住惊呼:什么撞车11次啊,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吧。

总而言之,遇到这种情况时千万别急,莽撞的就直接撞车,那样自己受的损失就更大了。同时小编在这里也提醒各位占用别人车位的车主,一定要自觉,不要过久的逗留,如果真的是无法避免的情况的话就留下联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