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驹串】江铃E200N补贴后 5.93 万元起

2018年08月03日 20:31:0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工信部启动车船税减免车型目录申报,第一批申报截至8月17日

8月2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开展《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申报工作的通知称,计划在2018年8月6日开通《目录》申报功能,请企业做好准备。第一批《目录》申报截至2018年8月17日。

2、全球6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排行:特斯拉第一

2018年6月,全球新能源乘用车(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销量同比增长58%,达到近16万辆。单月销量达到史上第三高点,目前的最高纪录是2017年12月创造的17.4万辆。今年上半年,全球新能源乘用车总销量近76万辆,同比增长69%,市场份额1.6%,达到历史新高。全年销量预计达到200万辆,市场份额有望超过2%。

3、吉利飞行汽车将于2019年正式问世

Terrafugia 太力飞行汽车最近发布了飞行汽车Transition量产版本的外观、内饰、安全系统、发动机等详细消息,在未来车辆将会测试这套动力总成以及系统,而新车将会在明年正式问世。

4、北京免收公用充电桩容量电费将延至2025年

日前,北京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对本市部分环保行业实施用电支持政策的通知》,自8月1日起,北京对电动汽车集中式充换电设施、污水处理、港口岸电运营、海水淡化等执行两部制电价企业,免收需量(容量)电费,免收期限至2025年12月31日。也就是说,北京公用充电桩免收基本电费政策在此基础上再延长五年。

5、全新保时捷911实车图曝光,或明年初上市

null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代号992)的实车图片,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于明年初上市。

6、日产将在华推20款全新电动车,轩逸·纯电9月开卖

近日,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表示,日产汽车将通过旗下四个品牌共计发布20款电动车型,包含了应用e-POWER电机动力传动系统的车型。其中,搭载了全新一代聆风技术的轩逸·纯电,将会在9月底或10月初正式向国内市场投放。7、江铃E200N官图发布,补贴后 5.93 万

null

江铃 E200N 作为江铃 E200S 的升级车型,目前公布了最新官图,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组。据悉,E200N 将于 8 月 9 日正式亮相,并于 8 月 25 日上市,新车预计将会有时尚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补贴后的起售价格为 5.93 万元,高配车型的售价预计会在正式上市当天公布。

8、波音成立新研发中心,专注打造无人驾驶飞机

8月2日消息,波音公司宣布,将在波士顿设立新的研发中心,专注于设计、制造和飞行无人驾驶飞机。波音的新航空航天中心占地9290平方米,将由波音公司工程师和其去年收购的极光飞行科学公司(Aurora Flight Sciences)员工组成。

9、斯巴鲁XV混动版,8月31日成都车展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XV Intelligent Boxer车型将在8月底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由2.0L H4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有四种工作模式,这款斯巴鲁XV混动版车型将在8月31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10、最大续航530km,传祺GE3 530将在8月28日上市

在今年 6 月份正式发布的传祺 GE3 530 版本车型将会在 8 月 28 日正式上市,传祺 GE3 530 车型在外观上与之前的传祺 GE3 车型相差并不大。一共有 2 款车型,售价方面目前仅曝光预售价在 14 万起。车辆的 NEDC 综合续航从 310km 提升至 410 km。

(文/舒艳虹)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