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劲客外观,轩逸动力,空间大过缤智,只卖7万左右,能火吗

2018年08月03日 20:42:5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SUV的销售在最近几年的表现异常火爆,这得益于国内消费者的不断追捧。不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积极推出各种新款SUV车型,不论是大型SUV,还是小型SUV,消费者都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车款。在小型SUV市场中,宝骏510是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名爵ZS也是一个新的强有力选手,作为背靠日产这座大山的启辰,有了日产相关技术的支持,自然不能放慢脚步,于是便推出了全新的小型SUV T60。接下来就来看看这款车有哪些亮点吧。

null

外观方面,启辰T60的前脸造型和日产劲客非常相似,毕竟启辰曾经是东风日产下面的自主品牌,虽然现在分开了晋升为同一级别了,但是启辰肯定还是比日产低端,所以这款车和日产的低端车劲客相似也就比较正常了,这款新车的前脸造型比较年轻化,格栅尺寸适中,内部由波浪状的镀铬饰条点缀,同时头灯轮廓也很犀利,再加上车头下方两侧的C字型设计,整个车头显得极为气势十足,另外,车头下侧还带有梯形式设计,进定步增强了其气势,整体也符合它年轻化的定位。

null

null

null

来到车侧,相比劲客,这款小型SUV线条要更加硬朗,非常独特。相比其他品牌的车型,它也是走了一条不同的设计路线。整体效果比较硬派。在时尚素的运用上面,当然也没有缺失,它的A柱与D柱最上沿都为熏黑式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即视感。尾部方面,尾灯很有个性,xgtsbn不失夸张,尾部下沿还带有大块的银色护板,整体效果还是可以接受的。尺寸上,启辰T60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2640mm,整体比劲客要大上一圈,空间要更加出色。也要比同级小型SUV更大一圈,空间方面,缤智XRV、ZS都不是它的对手。

null

坐进车内,从官图来看,虽然谈不上丑,但是设计风格有点复杂,很明显没有劲客那么简洁,不知道实车上面会不会好一些。当然,值得肯定的地方也不少,车内采用了平底方向盘,仪表盘与中控大屏都采用了液晶显示,科技感不错,另外,换挡杆的造型也非常具有个性,很是别致。在配置上面,将车还会有全景天窗出现,劲客上面连天窗都没有,别说全景天窗了。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将搭载来自于日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轩逸同款发动机,可靠度比较高,而且省油。传动方面预计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结合目前劲客8.58至12.33万元的价格来说,启辰T60的售价肯定会低于劲客的价格,差价估计在一万以上,不说达到宝骏510那样五万多的低价,7万左右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上市后与名爵ZS等车型竞争,虽然说因为它走的是硬派风格,颜值不一定比得上名爵ZS,但是动力上面应该更具可靠度,而且空间更大,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