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比宝马X6,一汽出轿跑SUV,网友:配红旗标值50万

2018年08月03日 23:43:07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发布了一款名为T77的SUV概念车,代表着未来奔腾的设计方向。近日奔腾T77的实车照片在网上被曝光出来,颠覆了奔腾以往的设计风格。

奔腾T77实车保留了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素,造型前卫充满科技感。点状格栅显得豪华精致,前保险杠造型运动感十足,充满视觉冲击力。

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标在方向盘上,车头则使用英文字母车标。整车的气质更像是一款红旗车型,奔腾的设计能力有着明显的进步。

图为奔腾T77概念车,不同于以往的奔腾车型T77造型夸张充满张力,内凹式中网设计很有辨识度。鉴于奔腾车型经常被贴红旗车标,个人感觉这货和红旗立标很配。

全LED大灯充满科技感,让灯厂奥迪感到眼红。概念车也首次使用英文字母作为车标,搭配的很协调。有网友调侃换个红旗车标能卖50万,可以看出T77概念车的高端与豪华。

车身侧面动感时尚,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高腰线的设计从大灯处贯穿车尾。造型简约很紧凑充满力量感。

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他参数并未透露,一切以量产车型数据为准。预售价格为13万元,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车尾造型同样很简洁,贯穿式尾灯充满科技感,向外凸起的造型让车尾立体感十足。底部较高的黑色护板提升了视觉重心,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奔腾T77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个品牌的定位,在SUV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奔腾也开始发力了。品牌影响力在自主品牌中还是有些弱,这也是需要提升的地方。

相关阅读: 贴着国产车标的“马自达6”,还总被贴红旗标,B级仅1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