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寿终正寝”的凯越再战沙场,首月销量超过蓝鸟、K3、科鲁兹

2018年08月04日 00:42:03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车市之中从来都不乏畅销车型的存在,更有甚者火个十年八年都不是事,频频涌现的爆款和销量王者,随着消费需求的转变,有的黯然退场,有的改头换面又是一条好汉。至于离场的经典产品,只能活跃在各大论坛被车主们怀念。当然也有例外,会时隔多年再度返场,重回消费者视线,比如别克凯越

汽车圈常说“老三样”“新三样”和“精三样”,其中凯越这款产品,是和伊兰特爱丽舍并称为新三样的车型。混迹车市十三年,创下过累销268万辆的傲人战绩,是很多人的第一辆车,也是很多年轻消费群体小时候最常见的车。不过桑塔纳、捷达这俩“老三样”还仍在车市奋战,“新三样”却纷纷下线,凯越也在2016年迎来了停产退市,淡出消费者的视野。

接棒“销量王者”的英朗,一开始的表现的确出乎所有人意料,大家都没曾想“拉皮版”的凯越能有“青出于蓝”的市场表现,但是好看的外表带来的辉煌是暂时的,在今年英朗就开始走下坡路,并且跌幅惊人。为了挽救市场份额,已经“寿终正寝”的凯越就被别克复活了。

很多人觉得凯越这次归来不会表现如预期那般优异,也有人觉得经典返场必然成爆款,我们就来看看6月凯越正式上市的战绩如何?

不得不说,以为是个青铜,谁知道真是个“王者”,刚返场就有月销3528辆的数据,对凯越来说表现已经算相当出色了。

凯越能够首战告捷离不开全新设计的外观,溜背的造型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年轻化,不再是记忆中的老凯越模样,整体造型更加时尚犀利。内饰也新增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和一键启动等功能,统统靠拢时下的流行素,非常贴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初战告捷的凯越能否和老三样的捷达和桑塔纳在新时代下,来场全新的比拼?目前来看,凯越仍有一定的差距,毕竟桑塔纳和捷达也经历过多次的改款换代,非常对消费者的口味,而且价位相比凯越有一定的优势,车型也比较丰富,凯越想要和它俩平起平坐,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