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个性 配置丰富 野马汽车T80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2018年08月04日 01:05:53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各位朋友看到这个题目,是不是脑海中首先就浮现出了福特Mustang?但是,让你们失望了,今天我们来聊得就是野马汽车,和Mustang毫无关联。

为什么说爱上一匹野马,现在家里有了草原呢?因为8月底即将推出的2019款野马T80车型,最大变化就是新增了一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如果说现款的2.0T不是那么好驾驭的,那不妨来看看这匹野马能不能驯服呢?

2018款野马T80在外型设计上依旧保持着老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前脸整体视觉效果较为方正、稳重,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以及前包围应用的浅色装饰条,都让新车在视觉上有着更强的横向张力。此外,前LED大灯的配置对于这一级别车型来说还是颇为厚道的,自动大灯功能也是标配。新车前保险杠更显运动,雾灯区域采用面积较大的矩形设计,内部带有蜂窝状封闭式格栅,整体更具辨识度。

现款车侧面整体线条整齐,车门下方的装饰条上有明显的车标标识,大大增加了这款车的辨识度,唯一我个人觉得不足的地方就是,整体从侧面看上去有些臃肿,就是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

此外,现款车配备了225/60 R18尺寸的三角轮胎,双五辐式的轮圈让其造型更为运动。

尾部相较于前脸有着更强烈的运动气息,上方的扰流板、底部的银色装饰件都烘托出很年轻的氛围,而且尾部“YEMA AUTO”的字母很好的增加了该车辨识度。

野马T80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并大面积的使用了银色饰板进行装饰,双色内饰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浅棕色的主题色搭配上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整体感觉很年轻,同时,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大屏都为其带来了一些时尚气息。

新车在配置方面有着较为抢眼的表现,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且支持多种风格。中控一块10英寸触摸屏也十分的抢眼,另外全车还配备了车载蓝牙、自动空调、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和全景影像等功能。

座椅材质方面新车并没有延用老款2.0T高配中的真皮材质,取而代之的是皮革材料,但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功能,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囊等安全性配置都出现在了新车上。

不知道野马公司是怎么想的,前不久才刚刚上市的2018款野马T80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官方又放出消息,预计8月底将推出1.8T的车型并且搭配8AT的变速箱,估计是为了增加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吧,当然了,这仅仅是G哥的猜测罢了。

现款野马T80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G哥总结:2019款的野马T80即将上市了,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整体依旧延续大气、稳重的设计。新车主要是在动力系统上进行了改变,新增一套1.8T+8AT的动力总成,当然,具体参数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野马公司这一举动不知道能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毕竟两款车上市的时间间隔不长,很多还没有来得及买现款的车友,不知道听到这个消息是否会犹豫呢?现款野马T80的售价为8.98-13.98万,G哥认为接下来上市的19款在售价方面应该多做考虑,究竟能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你们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