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10日首发 全新东风风神AX7更多信息

2018年08月04日 09:55:07
分享到:

原标题:8月10日首发 全新东风风神AX7更多信息

[

日前东风乘用车对外公布,新一代东风风神AX7将于今年8月10日正式发布,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一代东风风神AX7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看起来线条感更强,立体式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条搭配,看起来更加大气。雾灯组采用镀铬边框,使得前保险杠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

相比之下,新车双色的尾部造型则更加抢眼,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视觉宽度,同时,尾灯下沿的牌照区域进行了黑色喷涂,配合着保险杠黑色部分,让该车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

内饰设计上,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风格,黑色为主体色调的基础上以银色饰条装饰,显得更加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全液晶仪表。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DFMA14TD型1.4T直喷发动机和来自PSA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143马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