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合资四缸SUV,自动挡配6AT变速器,顶配12万

2018年08月04日 11:24:40
分享到:
来源:锐车评

说到最便宜的合资SUV,很多人首先可能会想到福特翼搏,按官方指导价来看,福特翼搏确实是目前最便宜的合资SUV,其起售价不到8万。但福特翼搏改款后换了发动机,1.5L发动机变成了三缸的,价格下降的代价是减掉了一个气缸。

如果要四缸发动机,那么最便宜的合资SUV就是标致2008了,其起售价为8.97万元。

标致2008进入国内的时间不短,已经有四年多了,但一直不温不火,主要是外观显得比较矮,更偏向于跨界车的风格,而没有很多小型SUV的那种高大感。

而且早期标致2008的配置也偏低,1.6L自动挡车型还用的是4AT变速器,导致没有一炮打响,加上法系车近年来的低迷,目前销量几乎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仅有三千辆。

标致2008今年1月还进行了改款,改款车型其实进行了不小的改变。首先是前脸采用了标致家族化风格,确实更加好看,也显得更加立体和活泼。尾灯也采用了家族化的狮爪式设计。

动力方面,配备了1.6L四缸发动机和1.2T三缸发动机,形成高低组合。或许有读者认为1.2T怎么给个三缸的?可别小看这款发动机,PSA这款1.2T发动机总体表现不错,不仅技术水平先进,而且这款发动机具有1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30Nm/1750-3500rpm的最大扭矩,非常的猛!动力性能比大众丰田的1.2T要强太多,而且可以加92号汽油。

新款标致2008的变速箱也有升级,除了最低配是手动挡外,其余均为自动挡,而且全部匹配的是6AT变速器。底盘没有悬念,后悬架是扭力梁非独立式。

配置方面最低配的手动挡车型没有ESP,不值得购买。除了手动和自动挡最低配外,其余车型标配了侧气囊、后雷达、全景天窗、自动空调、中控大屏、日行灯,配置还算是比较丰富。

购买建议方面,推荐1.6L自动时尚版,也就是1.6L自动挡的次低配车型,指导价为11.37万元,有2-3千元的优惠。作为一款合资小型SUV来讲,外观、动力和配置都很均衡,价格也实在。满足日常上班代步完全没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