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影片中一个月花光十亿的他,现实中也真壕,开500万豪车

2018年08月04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e生活

从《开心麻花》走出来的沈腾,近年凭借在电影以及卫视台的真人秀栏目里的频繁曝光,也开始为众多人所熟知,而随着《西虹市首富》的热映,沈腾又大火了一把。这部影片是由导演闫非、彭大魔和主演沈腾继《夏洛特烦恼》之后再度携手的一部影片。影片上映后,首日票房更是轻松破亿。

影片当中由沈腾扮演的王多鱼是一个落魄的足球守门员,不过突然得知他在台湾还有一位保险大亨的二爷,而他是这位百亿富豪的唯一继承人,为了得到高额的遗产他比较要通过重重考验,而影片最大篇幅的内容就是王多鱼如何在一个月内花光10亿。

在影片中沈腾所租的豪车名叫摩根Aero,摩根Aero这款车是全球少有的几款老爷车之一,它的所有的零件都是由人工组装完成,最低售价也在三百万以上。并且不是想买就能够买得到的,需要提前预约,而且要经过一年左右的时间才能拿到手。

回归现实,沈腾的座驾也价格不菲,拥有一辆价值500万的高性能版宾利欧陆GT Speed跑车。

熟悉宾利的朋友也知道,这个品牌的最大特点除了速度外,极致奢华的配置、无与伦比的做工以及低调中彰显不凡的个性是一般超跑所不具备的。中控台部分摒弃了现款车型的仿金属皮革装饰板,在大面积皮革材质包裹的基础上融入了木纹饰板及镀铬饰条,从而增加了其豪华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