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又搞事情!推出便携卡丁车?不过我喜欢!

2018年08月04日 12:20:02
分享到:
来源:无马汽车

小米是以造手机起家的企业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最近几年,随着公司的逐渐壮大,小米已经不再满足于只在手机方面有所建树了,其志在建立智能家居系统的目标也正逐步实现,因此如今每个家庭或多或少地都接触过小米的产品。然而,小米要造车的惊人举动着实让许多人精神一震,其出品的9号平衡车如今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尽管如此,小米方面还是不太满足,而其旗下企业Segway-Ninebo推出的9号平衡车卡丁车改装套件Gokart Kit在8月2日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

9号平衡车因其简便携带和时尚的外形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其可作玩乐的同时又可以当作代步工具,因此销量好也是说明其有一定的价值的。而这个卡丁车改装套件的推出,相信会更能增加其可玩性。

这个卡丁车改装套件本身是没有动力的,依靠的是装在其后面的9号平衡车提供动力,而9号平衡车采用的是两台350W电机,续航里程达到22km,因此这是一辆很纯正的后驱车。这样组装而成的卡丁车会提供三种动力模式,运动模式极速可达到24km/h,普通模式极速达18km/h,而新手模式则仅有8km/h。倒车的触发方式也比较特别,是可以通过双击刹车踏板来切换前进/后退的。

此卡丁车改装套件外部为塑料吸能层,内层为钢制主梁,而且该车拥有有线和蓝牙无线两种通讯方式的双线程保护,同时采用“电子刹车+机械式手刹”双重制动设计,在保证一定安全性的同时,这样的驱动方式+手刹在理论上是可以进行漂移动作的。

而且,组装完成后的卡丁车车身长度可以伸缩调节,方向盘高度也是可调的,因此它可以适应身高130-190cm的驾驶员,整车的载重也达到了100kg。更为夸张的是,车子收起来后,可以放进大部分汽车的后尾箱中,从而可以把它带到更远的地方去玩乐。

小米这个卡丁车改装套件的推出,令得很多小孩和玩家都芳心暗许,因为正如它广告词说的,一台车真的可以满足一家人的欢乐,其实我也是被它所圈粉。而9号平衡车的售价为2099,卡丁车改装套件售价为2999元,整个卡丁车买的话都要接近5000块大洋,但这不妨碍它的受欢迎程度,当天的预定一下子就满了,想要?等下一批拼手速吧~

但是,尽管这样一款颇具玩乐性质的小车,其还是不能合法上路的,而玩的时候也应该佩戴好保护自身的装备。至于其开动起来的速度,其实也并不低,对于孩子来说,应该要谨慎以及加上成人适当的引导和监管。怎么说呢,我们要玩也要玩得安全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