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透:特斯拉上海工厂投资金额将达到340亿元

2018年08月04日 13:13:57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特斯拉上海建厂计划已经在密集进行当中,近日,路透社报道称,特斯拉计划为中国工厂投资50亿美(约人民币340亿元)。

路透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计划投资50亿美元在中国设立工厂,因贸易局势发展使得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对该电动汽车行业先驱而言,变得更加急迫。

另外,还据称特斯拉考虑在中国募集资金,至少为其中的部分融资。

今年7月10日,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签署投资协议,特斯拉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厂,项目达到年产量50万辆整车生产规模。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

特斯拉发言人曾表示,“在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和许可后,预计不久会开工建厂。从建厂到工厂正式生产需要2年时间左右,然后再过2-3年年产量最大可以达到50万辆。特斯拉非常专注于中国市场,我们期待为那里的客户打造更多的汽车。”

中国是特斯拉最大的海外市场,2017年特斯拉在中国实现了销售额翻倍,超过20亿美元的里程碑。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特斯拉在华建厂,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自身销量。

特斯拉上海工厂在两三年后正式建成投产,对中国电动汽车行业将有十分巨大的影响,更加速行业淘汰落后企业的速度。

「 爆料投稿微信:hefeiaikefei 」

车友交流QQ群:56205217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