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只有台铃可以在北京卖电摩?

2018年08月04日 16:26:51
分享到:

原标题:为什么只有台铃可以在北京卖电摩?

2018年8月2日,北京市环境保护局正式发布了《2018年度第十二批符合环保排放标准车型目录的公告》,其中发布的“2018年度第十二批电动车”目录中共计列入9款电动两轮摩托车全部来自台铃品牌。

目前,台铃9款电动两轮摩托车已在北京环保网备案发布了,而且是本次上榜的电动摩托车企业。

众所周知,北京环保局对机动车环保管理非常严格,比如全国汽车排放标准按照国四执行的时候,北京要求必须达到国五标准。在国五实施的时候,在北京就开始试行国六标准。所以说不管是汽车还是电动车,申报北京环保局目录公告,是相当困难的,在产品质量、生产规模和设备、技术实力和生产资质等方面都有超严格的限制规定。简单来说,想在北京上牌,就先得看该车款是否进入《北京环保目录》。

台铃作为行业的领跑者,取得《北京环保目录》的准入资格,是本次电动车行业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再次证明了台铃品牌的整体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