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手敏捷动力顺滑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18年08月04日 16:43:28
分享到:

原标题: 身手敏捷动力顺滑 试驾广汽丰田C-HR

[

广汽丰田C-HR这款车绝对可以算是今年国内最重磅的一台小型SUV了,能够试驾到它,我已期待已久。废话不多说,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到底开起来怎么样?

动态体验

先大概说一嘴,广汽丰田C-HR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77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这台发动机配备了很多丰田最新的黑科技,什么全球第一的热效率、双喷射系统等等……传动上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能模拟10速。数据报完,我们来说说开起来的效果如何。

先说起步,非常的自然、顺畅,油门和变速箱的响应速度很快,起步不窜,很连贯,整体还是典型的日系车调教风格,刚一起步就能给人一个比较舒服自然的印象。

随着速度的攀升,刚开始感觉动力来的稍微有点憋屈,没什么活力。正常驾驶风格下,发动机转速总是慵懒的控制在2000转以下。但是只要深踩油门,转速提上去后,整个动力的输出就变得十分爽朗,超车时能给人不错的信心。

再来个运动模式,转速立马上升,油门响应速度变快,但动力输出始终顺滑,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默契,动力来的非常跟脚。虽然没什么太多感官上的刺激,但这样的动力水平绝对算是中上的表现。再有就是发动机的声音不错,没有小排量涡轮那种“嘶吼”的感觉,整体算是淡定的。

底盘方面,整体滤震效果不错,路面上的不平处理的挺好,没有生硬的感觉,算是比较Q弹柔韧的那种。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能在底盘上感受到那么一点质感出来,绝对算是赢了。

转向的力度给人感觉很自然,虚位不大,方向盘一动车身就有反馈,非常灵活,即便是快速盘匝道,车身侧倾也不大,极限很高,这样的调教应该会让年轻人很喜欢。

静态体验

广汽丰田C-HR采用最新的TNGA架构后,外形风格大改以往的中庸。颜值反而成了这车最大的亮点。总之,这个外观很漂亮,很有设计感,我不想过多赘述了,直接看图。

看完外观进入车内,C-HR的内饰和外观一样,绝对能让人眼前一亮。整体做工、用料上都不错,手摸得到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软的,按键也比较有质感,挑不出毛病。但身边有位年长的朋友,却觉得这个内饰的设计过于凌乱。

空间方面,个人感觉前排还不错,后排也够用,能满足日常乘车使用。但如果是三口之家的话,恐怕是有点紧张了。

总结:通过此次简单试驾,能充分的感觉到现在的丰田已经不再是那个当年那个中庸的丰田了。该车颜值不仅出彩,就连驾驶感受上也明显进步,完全超越我的预期。虽然它动力不是最强的,无法给你刺激的推背感,但那种顺滑,开惯了德系车的朋友很难体会得到……再有就是它的动力响应速度非常快,油门特别跟脚,底盘紧绷Q弹,转向手感出色,如此有驾驶乐趣的小车真是让我爱不释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