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迎来大降?只因外企加油站取消限制,加油站数量增加

2018年08月04日 19:04:20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油价迎来大降?只因外企加油站取消限制,加油站数量增加。

广大开车的朋友一定多多少少了解我国的油价的情况一直都是稳稳的。无论国外的油价再怎么下跌,国内的油价受的影响也不会太大,基本不会随着国外的油价一起下跌,不然就是变化的十分缓慢。

然而当国际上油价开始呈现上涨的趋势的话,我国油价就开始积极的跟着一起上涨了,基本上那个时候中国都是属于最早的那一批油价增长的国家之一。所以说国内的油价一直以来都被人们吐槽诟病,毕竟这么多年了,油价一直都是稳定的增长。

直到今年,油价可以说是仍然是老样子,频繁的浮动着,整体趋势还是上涨的。虽然说每次油价上涨的幅度都不是很大,但积少成多就有点让人受不了。就说说最近的油价情况吧,这次油价的上涨大概就是涨了两角钱而已,虽然这个数字看起来无足轻重但是油量累加成整整一箱的话那就意味着我们要多花十块钱左右才能买下来。

也许你会说,十块钱看起来其实也还好,但是我们每个月加油还是很频繁的,这么积累下来金额也不是很小的。

虽然油价的上涨并不是我所期望的,但我们却是也只能接受这个让我们难受的结果,我们也不能去说中石化的不是。不过今年也有好消息,国内对市场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其中最有看点的就是不再对外企的加油站进行限制了,不止如此,外企加油站的数量还会增加。

这对于广大车主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外企加油站的增多,让广大车主有了更多的选择,加大了市场的竞争力度。同时,外企加油站的油价可能会跟国际油价接轨,到时广大车主们就不用再受到国内高油价的困扰了。

这样一来车主们就有了更多选择,实在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