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们觉得鸡肋的高速限速牌在山东被清理了?网友:何时全国普及

2018年08月04日 19:11:27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我国的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多,相信对每个车主来说在高速上行驶都是一件很爽的事情,终于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与拥堵,可以自由畅快的疾驶在马路上了。但是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车主也不是完完全全的不受任何限制,相反呢,高速上还设置着非常密集的限速牌。

按理说呢,限速牌的设置初衷是为了广大车主的安全来考虑,因为在高速上行驶的过快的话对车主的安全有很大的威胁,高速公路的路况非常复杂的,在修建高速公路的时候真的可谓是翻山越岭,所以高速公路并不像普通的公路那样简单。

不过令很多车主头疼的是,高速上限速牌的密集程度让人非常窒息,经常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自己正120KM/H的速度开着突然就出现个80KM/H的限速牌,刹车都来不及,刹不住车的话,就算违规被罚款了,所以很多车主都觉得高速限速牌的设置非常鸡肋。

我们都知道在高速限速牌的后面都有电子摄像头,但是关于限速到底是限制多远的路程根本没有一个明确的界限,所以很多车主根本就不知道要按照那个速度开多久,当然也有的车主限速了但是还是被拍到罚款了。不过今日有消息爆出在山东有关部门已经把不合理的限速牌清理了,究竟是什么状况呢?小编带各位了解一下。

针对车主们的这些问题呢,山东有关部门就对高速上的电子测速设施做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排查,对于不合理装置的立马就撤掉了,比如说抓拍速度很低的设置,以及过于隐蔽的电子摄像头都会一次性清理干净,这样子车主们在高速上行驶时就再也不用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拍到违规了。

清理过后,山东有关部门还对各位车主做了一个交代,在之前高速上确实存在很多不合理的地方,隐蔽摄像头的增生让很多车主上了高速都担惊受怕,不知道啥时候就被拍到了,而现在这些不合理的设置都被清理了,也得到了大部分车主的强烈支持。看完之后,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什么时候才能在全国普及啊。小编觉得这个问题确实非常严重,而高速又是高危路段,所以相信在不久会有关部门就会对全国范围内的高速公路进行整治,来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