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万块的哈雷来了,比六眼神魔帅,10块钱油开100里

2018年08月04日 21:14:17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哈雷可以说是摩托品牌中最具文化代表的品牌,美式粗狂的外形和纯粹强劲的动力吸引着很多摩托爱好者。但是发展潮流的改变让这个摩托大厂的销量持续下滑,传统的哈雷车型已经满足不了现在各个细分市场叠加的现状——市场需要小排量且更轻更省油的哈雷,需要不同风格的哈雷,也需要更便宜的哈雷。

哈雷一向以大排量机车为主,但是最直接的就是导致售价高昂,受众群体比较少。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自己产品,哈雷决定研发了小排量车型——为了扩大在亚洲的市场份额,哈雷还计划推出250cc—500cc车型针对中国市场,比规避部分地区的限摩现状。

哈雷883作为一款价格相对便宜又保留了美式机车精髓的车型,很大程度上吸引了中国的消费群体,同时也很适合中国的路况。在销量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十多万的售价还是让大多数摩托爱好者有些囊中羞涩。

图为哈雷 Street 750,作为目前国内最便宜的在售车型,该车的价格在8万左右。采用了V型双缸750cc的Revolution X水冷发动机,在动力和驾驶感受上比883弱化了一些,但却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一款哈雷。

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250cc小排量哈雷机车将由泰国的制造工厂生产,采用组装的形式引进国内。生产成本的降低让售价也进一步降低,新车价格预计在3万元左右,这个价格拥有一辆哈雷看着比奥迪车都有面子,同时油耗将达到合理小排量摩托水平。

为了中国市场,哈雷正在做出有史以来最大的改变。

小排量低价格才是拿下中国市场的关键,尤其是目前受束缚的摩托市场,小排量异常关键。

相关阅读: 19款大众“奢适宽体轿跑”下线,又加宽了,你家马路够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