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国卖的最好的SUV都有谁?前十8席都是法系车!

2018年08月04日 21:51:57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车市中有那么一个怪象,就是不管法系车全球销量飘红大涨,还是坊间车主口碑多好,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始终处于寒冬。标致雪铁龙去年两个品牌全年累销不过40万,DS的销量更是惨不忍睹……既然国内消费者get不到法系车的美,那法国当地汽车市场,它们表现又如何?我们下面就来看一下法国第一季度最畅销的SUV前十都有谁。

2018年第一季度,法国乘用车市场出现了新的增长,有556849辆新车注册,和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2.9%。其中最受欢迎的轿车依旧是雷诺的克里奥(CLIO 4)和标致208。其中雷诺Clio 4累计售出32470辆,标致208也有28260辆的数据。而SUV的表现更加出色,占据一季度36%的市场份额。

其中冠军由来自标致旗下的3008承包,第二代的3008贡献了22219辆的数据,占据市场份额的4%。第二名则是来自雷诺旗下的卡缤,三个月累销18304辆,占据市场份额的3.3%。季军则有标致的2008包揽,累销18102辆,市场份额同样为3.3%。

上面为销量第一梯队,从第四名开始就出现明显的销量断层。第四名是Dacia Duster第二代,三个月累销10499辆,占据市场的1.9%份额。第五名为雪铁龙C3 Aircross,第一季度销量为9855辆,市场份额为1.88%。

第六名是标致的5008,累销7182辆,市场份额1.3%。第七名同样是雷诺的科雷嘉,累销6937辆,市场份额1.2%。

第八名则是日系车,这也是到目前为止,第一辆不是法系车的产品,日产逍客。第一季度在法国累销6756辆,占据市场的1.2%份额。第九名同样不是法系车,而是德系车代表品牌大众旗下的途观,三个月累销5533辆,占据了1%的市场份额。第十名则又被法系车占据,雪铁龙C4 Cacus,累销4719辆,占据了0.8%的市场份额。这份数据来源于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CCFA)。

从这最畅销的前十名SUV车型不难看出,法系车在法国当地的地位无人能敌,前十有八席名额均被法系车包揽,仅有日产逍客和大众途观两个“外来”品牌。足以可见,法系车更体贴当地消费者审美和消费需求,在中国水土不服也是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