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多款新盔上市,这是要掏空钱包的节奏!

2018年08月05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Shark头盔新出Spartan特别版,贴花来自洛伦佐2017年奥地利站戴过的一顶特别版头盔Shark Race-R Pro Lorenzo Austrian GP,当时洛伦佐戴着这顶头盔拿到了第四,要知道在2017赛季,洛伦佐拿到第四已经十分不易了,所以这款盔确实给他带来了好运。

Spartan采用了Shark多项技术,比如面镜两侧的号称“鲨鱼皮”采用了流体力学技术(CFD) ,能够有效降低风噪,同时这款盔采用双镜片设计,内置镜片一直延伸到鼻子位置,如此大的内置镜片是很多双镜片头盔所没有的。这款盔还有一个小亮点就是头盔底部的可伸缩下巴护罩,虽然起不到什么保护作用,但能够遮挡一部分尘土,又能期待一定防风作用,很实用。

另一家头盔品牌HJC同样推出了旗下签约车手的特别版花头盔,RPHA 11 Andrea Iannone replica Black(黑色特别版)近期发布,作为MotoGP的话题车手,尤尼今年是在铃木的最后一年了,明年转投Aprilia后很有可能再次更换头盔贴花,所以喜欢这款盔的车友就不要犹豫了。

HJC RPHA 11系列自然不用过多介绍,该系列是HJC旗下的顶级运动盔系列,之前的代言人是洛伦佐,但是后来因为一些问题,洛伦佐转投了Shark,尤尼接过了班,现在是HJC的第一代言人。不过HJC现在绑定漫威,成为头盔界新任版花王,样子还是很好看的。

最后这两款也是近期推出的,但不是头盔厂商和车手合作,而是头盔厂商和整车厂合作,虽然这在之前并不少见,但SHOEI和KTM的组合确实很有意思,此次日本头盔厂商推出了两款KTM橙色风格头盔,分别是X Sprit III和Hornet Adventure,两款盔的风格也正好适应了KTM大部分车型,两款盔均带有紧急快速拆卸系统(EQRS),在出现事故时可以轻松拆卸头盔。

近期多款新盔亮相,看来钱包又要空空如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