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在放大招, 搭载爱信变速箱, 仅12万起还有六座可选

2018年08月05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趣车坊

长安汽车在国内的市场中影响力非常高,作为国产车型的领军品牌,长安汽车在国内的市场中拥有了众多的产品粉丝,但是在4月份长安汽车品牌之夜中,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在大会上指出长安汽车在将会进行大换血,旗下的汽车品牌也将会进一步整合,给国内的消费者们带来了非常高的期望值。

事实上张总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入门品牌长安欧尚系列推出的高端车型科赛1°就是让人们非常喜欢的SUV车型。从外观方面看来,全新的科赛1°采用了高端的设计感,整体的造型方方正正的,六边形的进气口看起来非常霸气,棱角分明的感觉正是当下大家非常喜欢的那种造型。

在SUV车型一片大好的国内市场中,长安汽车虽然深受CS75发动机机油增多的影响,但在新车开发方面却始终不敢怠慢,全新的科赛1°到来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对于这款车子相信大家都还是非常在意的,毕竟是一个新品牌,在产品力方面还是很强的,所以大家对它都非常期待。

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上,全新科赛1°拥有了非常豪华得感觉,这种感觉是很多豪华车型所没有的,尤其是在配色方面非常大胆,采用了蓝色与金色的搭配,让人们在视觉上拥有了全新的感觉,而且内饰的布局风格也非常值得大家关注,毕竟是一个全新的设计风格,这一点我相信大家与我一样都非常期待。

座椅的布局方面,这次科赛1°的到来似乎还拥有了六座版本的车型,第二排的座椅可以选装两个座椅,第三排也是可以选装两座,这样一来其实科赛1°就是一台六座车了,让很多不想两年一审车的朋友都非常的喜欢,在市场中会有一定的受众群体,而在二胎政策放开的国内市场中,大家都还是会非常喜欢它的。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科赛1°采用的是一台1.5T的发动机,而它的最大亮点就是传动部分了, 采用了一台6AT的变速箱,没错,正是来自长安汽车长期合作的丰田爱信,对于这一套动力总成其实长安汽车也是轻车熟路,已经在不少车型上实现,而且在实用性方面表现非常出众,所以这套动力总成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地方,相信未来上市之后的全新科赛1°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