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之后 吉利又要推博越“大溜背”比宝马X6有范儿!

2018年08月05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鼠标

最早的时候,“大溜背”型的轿跑车SUV都是豪车品牌的专属产品,比如,宝马X6,奔驰GLC Coupe。而现在,轿跑SUV风潮已经大面积刮起,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大力推轿跑型SUV版本的车型。比如,吉利前不久刚刚推出了轿跑SUV领克02之后,又在筹备着另一款“大溜背”轿跑SUV的上市,它就是吉利博越Coupe。

作为博越的Coupe版本,之前也有一些谍照流出,但目前,吉利官方已经表示这款车型预计在年内推向市场。据悉,这款轿跑SUV基于博越平台打造,整车尺寸应该与博越差不多,属于紧凑级SUV水平。尾部设计风格类似宝马X6,结合尾部下方的两根排气管,运动气息更强一些,而车顶鲨鱼鳍式的天线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前脸还是跟博越颇为相似,同样采用了涟漪中网,但下部大嘴面积更大,雾灯区域有比较大的黑色装饰,既运动又时尚!这款博越Coupe的设计风格还是很有“范儿”的,侧面线条与奔驰GLC很相似。总之,从博越 Coupe曝光的图片看,这款车比其它国产轿跑SUV更“纯粹”,不像有些国产轿跑SUV尾部那么突兀。

内饰的设计风格跟博瑞GE相同,很科技也很惊艳,对称式的中控台搭配盾型屏幕,采用全液晶仪表,中控台面板与显示屏融为一体科技感十足,配备电子档,后方用了对称式扶手箱,很有档次感。此外,这款车还将搭配吉利专属的智能系统。

动力方面也很给力,博越 Coupe将搭载现款车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领克同款的1.5T发动机配电机的动力总成,将同步发售普通车型和PHEV车型,其中,PHEV车型的最低综合油耗仅为1.8L/100km。变速箱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MT的手动挡变速箱。

从整体造型、配置及数据看,这款车型还是相当有含金量的,加上博越在汽车市场中的口碑与品质,价格应该在12万左右起售,博越Coupe应该热度很高。那么,喜欢运动“范儿”的消费者们可以继续等待,这款车应该不久就会跟大家正式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