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小型SUV来了 22号上市,欲拯救销量跌跌不休的起亚

2018年08月05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我们都知道早几年的韩系车凭借着超高颜值,低售价,在中国市场是如鱼得水,混得是风声水起,因为XX事件,韩系车迎来销量出现断崖式下跌,直接跌入低谷。面对销量不佳的局面,起亚全面降价 ,各种促销,推出多款SUV,以此来拯救下跌的局面。近日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小型SUV——奕跑将于2018年8月22日上市。新车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车型,也是北京现代ENCINO的兄弟车型,其将搭载1.4L发动机。

奕跑前脸造型也是采用起亚家族最典型的设计“虎啸式”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的是网状式设计,进气格栅周围则是采用大量镀铬包裹,两侧大灯造型设计起来是非常的锐利,与上进气格栅相互搭配,给人一种十分威严的感觉。为增添整车的运动型,前脸两侧还增加两个三角型进气口设计。下进气格栅造型采用的梯形式设计。同时下唇设计起来相对较薄。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相对平,没有采用非常凌厉的线条来勾勒,车身顶部配有超大行李架,轮毂造型采用花式运动型轮毂。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相对圆润,并没有像前脸造型那么的运动。车身尾部顶部采用时下流行的扰流板设计,采用双色的尾灯造型堪称是点睛之笔。车身底部采用黑色护板与银色护板相互搭配,此外排气管则是使用隐藏式设计。

新车内饰造型也是沿用海外版本设计,变化不大。方向盘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上集合了众多的科技按键,更加方便驾驶者去通过按键去操控中控屏。中控台造型设计起来是偏向于饱满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比较适合中年男人,年轻人并不喜欢这样的设计。中控台尺寸还是比较大,操控起来很方便。奕跑融入大量橙色元素,在空调出风口、车门饰板、座椅锋线等处加以修饰,更显年轻与活力。新车以黑色、米色为主体色,车内采用了人造皮革进行包裹,覆盖了方向盘、换挡杆、座椅等部位。此外,该车后排座椅还会提供6/4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奕跑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和74kW,预计前者匹配5MT变速箱,后者匹配6AT变速箱。

总结:随着自主品牌汽车的崛起,韩系车的生存空间会进一步受到挤压,目前韩系车跟日系车、美系车、德系车差距是十分明显,跟自主品牌汽车竞争也竞争不过,韩系慢慢会沦落为无人问津。(图/文/摄:懂车之道 刘威 编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