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奇特性能一般的STEVLIO,当年售价竟能买两台丰田世纪

2018年08月06日 00:09:51
分享到:
来源:爱拆车

最快答对文章中问题的朋友将获得一辆日本TOMICA合金车(款式不指定) 周期内首先累计获得三次冠军的朋友将额外获赠拆车君精选礼品 

今晚开始换个形式,让各位既能简单了解车辆历史,也能参与问答游戏获取合金车模。新朋友可先添加微信aichaiche003,揭晓答案和公布中奖者均在TA朋友圈里更新哟!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在198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STELVIO,千万别误会,这不是ALFO ROMEO哪款SUV,这是一款由日、意两品牌共同开发设计的限量双门跑车。 

这款双门跑车全名叫AUTECH ZAGATO STEVLIO,AUTECH是NISSAN旗下的改装品牌,是针对NISSAN旗下的量产民用车进行改造,与NISMO的性质有点不同,而ZAGATO就是一个意大利品牌,这次合作主要负责车身外观设计。 

STEVLIO是以NISSAN 的量产车型LEOPARD为基础改造的,铝合金成为主要材质。而动力系统同样使用LEOPARD的3.0L涡轮机器,但AUTECH将马力其升级至280匹,扭矩也增加至402N·m,但变速器就没有重新匹配,直接用上LEOPARD上的四速自动变速器。 

交由意大利的ZAGATO负责外观设计,最大亮点就是头盖和轮毂,吸睛率极高。仿佛加了宽体的头盖,为了是将后视镜隐藏在头盖内,据说这是迎合当时日本流行的,将后视镜放在发动机盖上的设计。而几乎密封的轮毂也十分特别,留下一个与后视镜轮廓一致的散热口。 

内饰也是意式风格,整体造型也是以LEOPARD为基础设计,用料上就用上实木饰件还有意大利产的真皮,使其內厢的豪华感提升不少。无论内饰、车身的用料都足够豪华,自然车价也不低,当时售价超过千万日的车不多,丰田旗舰车世纪也只是700多万日元,而这台STEVLIO就要价1700多万。 

当初这款AUTECH ZAGATO STEVLIO计划只制造200台,但最终有多少台卖出了?

A.90  B.100  C.110  D.1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