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放弃,10万级新越野车不再卖中国,粉丝求恢复

2018年08月06日 00:29:15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吉姆尼作为硬派越野车中的一股清流,别人靠实力它靠卖萌。玩笑归玩笑,吉姆尼的越野实力也是很强悍的,只不过呆萌小巧的外形与那些大块头的硬派越野车比起来显得有些“弱小”。

图为现款吉姆尼,属于第三代车型。外观圆润卡通完全看不出其拥有着强大的越野实力,较轻的车身也不容易陷在泥泞的环境中,短轴距让其拥有了更好的通过性。

但因为品牌在国内市场表现越来越差,铃木在战略上逐渐放弃国内市场,并已确定下一代车型将不再官方引进国内。

第四代铃木吉姆尼于7月份在日本上市,新车外观变得硬朗起来,外号“奔驰小G”。

新一代铃木吉姆尼的外观采用了更多的直线和直角设计,圆形大灯加上方正的造型确实很符合奔驰G的特征。

动力上海外车型将使用1.0T三缸发动机和1.2L四缸发动机+轻混系统,继续匹配 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日本的起售价格约为10万,是最便宜的的“靠谱越野车” 。

新一代吉姆尼仍将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搭载Allgrip Pro分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丝毫没有减弱。

牧马人都放弃大梁车身的2018年,新一代吉姆尼在海外相当抢手。

图为新一代吉姆尼内饰,内饰造型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中控布局更加合理。看着更加年轻化,整体质感有了很大提升。

新一代吉姆尼可以说是铃木2018年最成功的一款车型了,虽然海外很好卖,但这样放弃中国市场中真的好吗?

相关阅读: 都退钱买别的车吧!卖“期货”的美系车企,老美自己都不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