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南京改灯 别克凯越大灯升级阿帕2H,蓝色天使眼别致有个性

2018年08月06日 09:45:51
分享到:
来源:动力灯改

别克凯越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老牌车型,操控在同级别里没话说,指向精准灵敏。我这款车也开了很长时间,准备对车灯进行一次升级,毕竟直接关系到行车安全的车灯,是不能马虎对待的,仔细考虑过后,选择了阿帕2H套装搭配蓝色天使眼。

升级前的两侧车灯外观局部特写。

打开后的光效如图。

在测光板上的远光和近光光效如图,远光效果比较糟糕,只在车灯对应处有亮光,无法连成一片,光线效果也很虚,范围小。

升级后的车灯整体外观如图,对比升级之前,效果明显,瞬间通透明亮。

局部特写可以明显感受到蓝色天使眼的效果,很有辨识度,给别克凯越的外观增色不少。

升级后的近光和远光效果如图,近光相比升级之前,有了明确的明暗分割线,会车时不影响对面司机视线,远光的照明范围提升为原来的2倍左右,两侧光源连成线,亮度大大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