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款新车全免购置税!不光有4.6秒破百的国产超跑还有9.9万起售的智能SUV

2018年08月06日 10:57:45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null

2018年7月31日,工信部发布了第十九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此批目录共含有343款车型,在乘用车领域包括70款新能源汽车。

其中有纯电车型61款,插电混动车型9款,这里面不乏一些明星车型,具体有哪些,湃客带你来看下。

重磅插混新车解读

奔驰E300eL

null

● 纯电续航里程:50km

● 燃料消耗量:6.3L/100km

● 动力蓄电池总能量:14kWh

null

宝马530Le、奥迪A6L e-tron是中大型轿车市场插混的代表车型,同级的奔驰也不甘落后,其插混车型E300eL将在第三季度内上市。

奔驰E300eL基于MRA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造型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76mm,轴距达3079mm。外形上右后尾灯下方的充电插孔、E300eL尾标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奔驰E300eL搭载了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549牛·米。纯电动可续航50公里,和奥迪A6L e-tron持平,比宝马530Le短了10公里。

领克(02/03)PHEV

null

领克02PHEV/03PHEV

● 电续航里程:均为51km

● 燃料消耗量:均为5.1L/100km

● 动力蓄电池总能量:均为9kWh

null

前不久,领克01PHEV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9.98万-22.98万。这让很多朋友大呼超值!而今,领克02PHEV/03PHEV这两款车也将在年内上市。

根据之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湃客得知,领克02/03 PHEV都将搭载和01 PHEV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渴望免费牌照、潮流新车的朋友不妨等等领克的新车。

途观L插混

null

● 纯电续航里程:52km

● 燃料消耗量:5.8/100km

● 动力蓄电池总能量:12kWh

null

之前湃客就讲过途观L的插电混动版已在工信部的申报目录,而今免征购置税新车型它也在列。途观L插混版的造型和现款燃油车高度一致,细节处增加了镀铬饰件以及新能源插电口。

在动力方面,途观L插混版将搭载一套由1.4发动机外加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动力电池纯电续航为52km。

大众燃油车的销量是有目共睹的,新能源车型却鲜有建树,特别是进口的高尔夫纯电性价比实在太低。如今年内上市的途观L插混版和之前爆出谍照的朗逸纯电都将是大众在新能源市场布局的重磅新车。

null

重磅纯电新车解读

蔚来ES8

null

● 纯电续航里程:355km

● 动力蓄电池总能量:70kWh

null

日前在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的蔚来ES8已经能频繁的在街上看到。坦白讲,售价44.80万-54.80万的蔚来ES8是一款难能可贵的自主高端纯电车型。

蔚来ES8有很多值得称道之处,比如:全铝车身、650马力的动力,零百加速4.4秒、0.29cd的风阻系数等等。

此外,蔚来的终身免费质保、免费异地加电、免费救援、免费车联网等服务也是吸引人们购买的地方。

威马EX5

null

● 纯电续航里程:403km

● 动力蓄电池总能量:53kWh

null

湃客对威马的印象特别的深刻,今年北京车展有过实拍体验,4月底该车上市,它9.90万-21.63万元的补贴后售价更是刷爆了朋友圈。

威马EX5设计上有很多亮眼的地方,比如说:威马LOGO充电可显示充电状态、配备隐藏的门把手、主驾驶车窗具有交互功能、12.8英寸旋转屏等。

这些好玩且新潮的设计特别能讨好年轻消费者,加之它的售价也很亲民,所以它的市场前景湃客特别看好。

前途K50

null

● 纯电续航里程:380km

● 动力蓄电池总能量:79kWh

null

前途K50这款超跑即将在8月8日正式上市,从2016年北京车展的概念车到如今的实车可谓是让消费者久等了。

它的外形不逊色现在的兰博基尼“大牛”、保时捷911等超跑,而且它在轻量化方面也很下功夫,全车共有29个碳纤维复合材料零件,这些零件的总重量仅为46.7kg。

动力方面,前途K50配备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5Ps,最大扭矩680N·m,官方称0-100km/h加速为4.6秒。

null

null

null

欢迎关注“电动湃”,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新能源汽车资讯。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电动湃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