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点击此链,你就知道奥迪SQ3长什么样子了

2018年08月06日 11:22:35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自从第二代Q3发布,全球迪粉(不是比亚迪那些)就在期待着RS Q3再次降临人间。这不,还没等到RS Q3曝光,SQ3就已先拔头筹出现。

null

鉴于上一代RS Q3定位极高,入华销售无望(反而是汽配城的“RS Q3”车标卖得火爆),而全球销量1/3产生在中国的奥迪,也必须找出一个中间派的方案来了 —— 下面有请奥迪SQ3。

null

等等,看这图,跟新一代Q3有本质区别吗?抱歉,还真没有。鉴于新一代Q3已将运动素用得差不多了,中间派的SQ3只能在一些细节上进行微调(更凶神恶煞的元素要留给),比如前脸雾灯区设计的改良、铝合金轮毂尺寸的增大,等等。

null

虽然内装升级方案暂未公布,但一些明示/暗示Audi S血统的元素有九成几率会出现:打孔真皮平底运动方向盘、铝合金踏板、红色缝线的座椅/挡把/方向盘/饰板、各处S标识。

null

读者们最关心的当然是重点,不过笔者要给大家泼一盆冷水了:古老又传奇的2.5TFSI五缸机不会出现在SQ3心脏位置,一台高调校的3.5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四缸机才是其归属。输出极值目前全靠猜,较为可靠的消息是这台2.0T将把310PS通过7速双离合与quattro四驱系统传送至四个车轮,还有江湖传说称SQ3要来一套2.0T插混系统,不过这听听就算了。

null

最后,我们来梳理一下Audi & Audi Sport的族谱,帮助大家认清SQ3的江湖地位:

等级1 → Audi:普通版,分为A、Q等等系列,其中新一代Q3提供三款汽油引擎和一款柴油引擎,最大功率的45TFSI(2.0T)为230PS。

等级2 → Audi S-Line:普通版加装S-Line运动套件。

等级3 → Audi S:高性能版本,动力比普通版本更强大,外观内饰更拉风,第一代SQ3就是这个范畴内的。

等级4 → Audi RS:顶级性能版本,动力比S版本更强大,比如上一代RS Q3搭载2.5T五缸引擎,最强版本拥有367PS。

等级5 → Audi R:公路战斗机,来自勒芒的顶级跑车,目前仅有R8一款车,Q3可不能升级到这个级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