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T百公里仅要6秒多,动力十足,却只要18万起

2018年08月06日 11:25: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常识

原标题:1.6T百公里仅要6秒多,动力十足,却只要18万起

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生活下,大部分的东西都会追求着快快快,对于汽车这一行业更是这样,各种不同的超跑在刷新着我们的极限的速度以及破百公里的时间,而且还有很多为了可以追求车子的性能版出产了GT这个版,导致现在觉得带有GT这个的车子全是神车,像现在名气算是最响亮的日产的战神GTR,其售价是达到了一百多万的性能车子,所以车子的性能肯定要十分给劲的。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一款车子却是直接的出乎了大家的意料,虽然名气上几乎是很少人知道其的存在,这款车子就有法系的标志的208 GTI。

这款车子也为新研发出来的性能版的小钢炮,日前是未向中国发售的,不过根据国外的售价,再折合回人民币,其售价是为18万元左右,算是一款性能偏弱点的车子了。

性能版的车子要在传统208的基础之上再去改进的,可以给视觉上面带来很强的冲击力,从车子的外观看,这一款车子运动的气息很丰满的,这就是因为新车其采用了运动的套件,前脸有镀铬式进气的格栅搭还搭配上了犀利前大灯,整车给人带来的感觉就跟赛道上面的小钢炮那样,而且其尾灯还使用上LED的设计。

汽车轮胎极宽的铝合金的轮毂赚足了眼球,车子的排气管还采用了右边双出的那种设计,车身不少地方采用了GTi的装饰。不过在其颜值之上,还是有不少人抱怨这款车子有点小巧,虽然其动力是很不错,但外形上面还不能很吸引人。

在车子的内饰上,性能版本30周年的纪念版的208GTI,是采用真皮的内饰,而且搭配了红与黑两种高尚颜色,除了这些,仪表盘以及中控台等等都是采用了棱角十分鲜明的设计风格,非常凸显出车子动感,中控的设计,个性感很强,可以分成上下这两层,上一层为7英寸显示屏,下一层则为大部分实体的功能按钮。车子整体内饰的装配,肯定是值得标价18万元的。

车子最为凸显的部分应该属于动力的表现了,这一款车子性能真的令人惊讶,这款车子搭载的为1.6T THP的引擎,却可以达到的最大马了为提供高达208匹,而且百公里的加速的时间只有6.5秒,虽然同传统的那些GTR的性能车子是不能作比较的,但其已然成了法系的车子里面的耀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