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警用性能跑车不完全报告——超跑警车,快到没对手

2018年08月06日 12:19:14
分享到:

如果警察把你拽进东瀛战神GT-R、宝马新能源跑车i8里,是不是感觉更好点儿啊?

null

警车一般会跑多少万公里?几十万公里不在话下吧。这种日复一日在街上巡逻,着实让人厌烦。而且,巡逻配备的警车也多是些性能平常的轿车或者SUV。不过,全世界各国的警力也在千方百计的将那些极品跑车纳入自己的“无敌舰队”。保时捷兰博基尼法拉利的悉数到位,更让警方干劲十足。

不过遗憾的是,除非紧急,再好的跑车也只能遵章驾驶。

No. 1兰博基尼-飓风

null

这份榜单中,众多超跑级警车展示的用途远大于日常警用。然后,意大利警方的这台飓风是经过特别改装,为保护警员生命做了强化设计。

这台602匹马力的双门超跑目前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省高速巡逻队服役。主要用于高速救援和器官运送。这台超跑前部的冷藏功能便于存放血液和器官组织,此外车内还配有医用除颤器。

No.2 米兰警局-法拉利458 Spider蜘蛛

null

这台法拉利458曾是意大利黑帮的传奇和骄傲。但最终还是被米兰警方招安,披上了警服。车顶的警灯设计精巧、整齐划一。

而这辆警车并不用于日常巡逻,相反,会在重大事件现场出现,试图告知那些青年们,盲目冲动、得不偿失,迷途知返、回头是岸。

No.3 捷克共和国-BMW i8

null

2017年里有半年,这台宝马i8在捷克的警队服役。这台混动双门跑车、配以多彩鲜活涂装,颜值出众。

No.4 澳大利亚-保时捷911

null

2017年6月到10月间这台保时捷911在澳洲的公路上巡逻,打击、震慑交通违法者。这台911完全按照警用标准配置,车顶警灯组、扩音喇叭,外加红蓝车体警用色彩喷涂,精致美观。

No.5 意大利宪兵队-吉普牧马人

null

意大利宪兵们可以座上这辆吉普牧马人在罗马尼亚海岸线巡逻,一展英姿。为适应越野需要,悬挂加高2英寸,配以32英寸轮胎。为让路人及时避让,还装配警用闪灯和警报器。

No.6 萨塞克斯郡警方----劳斯莱斯古斯特-黑色徽章

null

没人想坐在警车后排去旅行,但要真是蹲班房,在劳斯莱斯古斯特-黑色徽章后排座上一座是再舒服不过了。

2017年劳斯莱斯和萨塞克斯警方合作,提供了这款巡逻车。不过,劳斯莱斯后来取回去还给了工厂。据说是因为萨郡警方不习惯开着这车上路巡逻。

No.7 诺福斯警队----保时捷卡曼GT4

null

不过,这款保时捷卡曼GT4不是用来追捕罪犯的。林德信托捐助这款双门跑车给英格兰诺福斯警队是为了公关需要。警方开着GT4到学校、大学,以及各种汽车派对活动,吸引大众注意,提升警方形象。

警队负责人Simon Bailey谈到保时捷警车时说,“我们希望这款GT4成为打开对话的渠道,能有更多机会融入民众,特别是希望能和那些难于亲近的年轻车手们进行对话,身体力行的提出些忠告,警示他们不要将错就错,迷途知返。”

No.8 瑞典警方---沃尔沃V90

null

沃尔沃V90常备警方用来运送民众,车内居家、舒适、安全。当从后视镜看去,这车闪烁的警灯总会给人一种超现实的感觉。

沃尔沃特种车辆事业部为该车进行警用定制,像加强底盘,升级刹车,重新调校悬挂系统。

No.9 日本栃木县警方的日产GT-R

null

这台GT-R是捐助给日本栃木县警方的。据报道,该车是做巡逻使用,也将用于安全警示作用。

No.10 天际线都市警局---日产GT-R

null

如果说日本真有这么一辆警用GT-R,完全是幻想。

这辆GT-R为2017年纽约车展而造,专供虚拟的天际线都市警局使用。车身通体黑色嵌有金色条纹,车顶配有警灯带,前散热器里也警灯闪闪。动力系统虽然一般,但绞牙避震高度可以按需调节。

No.11 加州Riverside警局的赛麟S302

null

加州Riverside警局有一款最酷肌肉车,730匹马力增压版的赛麟S302。

这款肌肉车,不是用于日常巡逻,追逐跑车,而是用在展示、游行和其他特殊场合,吸引公众注意力。

No.12 昆士兰警方----起亚Stinger斯汀格

null

由于霍顿和福特都已停止了在澳洲的汽车销售,该国的警用车辆需要更新替换。昆士兰周选择了起亚的斯汀格Stinger作为高速巡逻用车,并计划订购200辆。

这批斯汀格配有车顶警灯组、警用涂装,以及其他警车所需的改装。3.3升V6双增压发动机可提供365匹510牛米动力。

No.13 维多利亚警局-BMW 530d

null

在昆士兰高速巡警开着起亚斯汀格时,他们维多利亚州的同事们都开上宝马530d啦。这款5系不是可以从4S店买到的车型,是警用定制版,属于基本款入门款。3.0T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265匹,最大扭矩620牛米。

No.14 奔驰AMG E43 4驱版

null

维多利亚还有一部分巡警配备了奔驰AMG E43 4驱。3.0T V6双增压396匹输出,非常适合高速追车。

No.15 纽约警局---Smart 2座版

null

从Smart上下来一位警察,然后给你贴了张罚单,是不是多少有些尴尬呢?

纽约警局有不下百辆的Smart在城里巡逻。对于交警来说,这可是对警用三轮车的一大升级啊!毕竟Smart车内有空调啊。

No.16 意大利警方---吉普 自由侠

null

意大利警方不但有兰博基尼的飓风超跑,还有小的可爱的吉普自由侠。有些类似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Veloces车灯风格的自由侠,少了几分威严,多了一些亲和。

No.17 乌克兰国家警察部队---纯电动三菱欧蓝德

null

纯电动的三菱欧蓝德是部好车,但要作为警用车辆使用,多少有些性能不够。

2016年乌克兰国家警察部队一次性购买了651辆欧蓝德PHEV,以替代该国前苏联生产的UAZ和伏尔加生产的AvtoVAZ警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