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的销量担当!这款换代SUV很“保时捷”

2018年08月06日 18:49:2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东风风神的销量担当!这款换代SUV很“保时捷

AX7东风风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也是其市场销量的主力车型。根据东风乘用车规划,该车将于第四季度推出全新一代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乘用车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AX7将于8月10日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升级版东风2号平台打造,外观、内饰以及配置均进行了大幅升级。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即将首发 完整实拍提前看-图1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即将首发 完整实拍提前看-图2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即将首发 完整实拍提前看-图3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一代AX7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幅调整。进气格栅仍为六边形造型,但加入了更多镀铬条装饰,内部将横幅式设计换为蜂窝状。下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并加入了更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尾部最明显的改变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样式,酷似保时捷Cayenne。另外,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极具时尚感。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即将首发 完整实拍提前看-图4

全新一代AX7车身长宽高为4645×1880×1690mm,轴距2715mm。相比现款车型在宽度和轴距上略有增加,同时长度和高度则进行了缩小。这种扁平化的设计风格使车辆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这种细微的调整对于车辆内部空间不会产生明显影响。

东风风神新一代AX7即将首发 完整实拍提前看-图5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AX7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新车采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风。中控触摸屏仍为镶嵌式,但位置有所下移,空调出风口由中控屏两侧移置到上方。

全新一代AX7在动力方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4TD、1.6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和123kW,其中1.6T车型的最高车速为19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7.0L。此外,东风乘用车还为新一代东风风神AX7提供了丰富的选装组件及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实际喜好或需求来进行装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