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品二手车涉足新能源汽车销售 全国将建2000家门店

2018年08月06日 20:12: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通讯社

 

造车新势力是当下最火的话题,然而在走过了PPT、概念车、量产的阶段,开始面向用户实际交付时,造车新势力纷纷“哑火”。最新的数据显示,蔚来汽车每月交付的产品数量仅约50~100台,威马汽车则对销售数字讳莫如深。

 

不同于传统车企大量招募加盟经销商,蔚来等造车新势力公司选择直营建店,这进一步加剧了自身财务压力,并因缺乏经销商加盟而难以迅速建立全国性的销售网络。在造车新势力渠道扩张纷纷遇到难题时,一家非造车企业的新能源汽车销售网络却悄然遍布全国,走出一条别样路径。

 

日前,西瓜新能源品牌上海首家形象体验店正式落户宝山区沪太路5589号,作为该品牌在上海地区的首次亮相,西瓜新能源集新能源车销售、金融、保险、充电、置换为一体,为用户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

资料显示,西瓜新能源是优品车集团的子品牌,优品车集团是中国汽车领域全域服务云集平台,整合海量优质资金、主机厂、广泛汽车后市场资源和充电桩上下游服务商资源,以线上线下全域营销模式,为广大中小型汽车经销主体和终端消费者提供全客户生命周期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在西瓜新能源上海体验店开业仪式上,优品车创始人,董事长李佳:“发展新能源车是国家的战略方向,目前新能源车已全面进入2.0时代。优品车将围绕自身优势打造新能源车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一站式新能源体验店。为此,西瓜新能源孕育而生。”

 

据了解,西瓜新能源体验店从五线城市出发,至今已有300多家门店分布在三至五线城市,预计到年底,我国500个县城内将有多达2000家西瓜新能源体验店。届时,西瓜新能源将成为业界的No.1。目前,西瓜新能源已与北汽、比亚迪奇瑞江淮电咖等车企达成战略合作。

 

西瓜新能源全国密集建店背后的推手之一是汽车金融,李佳介绍,优品车创新的手机NFC预授信系统可有效解决低线城市购车消费群体贷款难的问题。

 

“传统金融只会锦上添花、很难雪中送炭。汽车金融资产在五线市场存在小额、分散、可抵押的特征,我们代表银行去执行普惠金融。”

 

在国内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和接受逐步提升的情况下,西瓜新能源的门店下沉,解决了五线城市广大劳动群众生产工具或缺的问题。如今,西瓜新能源体验店进入一线城市,更多的是以一种“遍地开花”的姿态引领消费者向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转变。

——END——

《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恶意使用、不当转载引用《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